孫協志力誇林韋君 藍心湄:「怎不娶她」 藍教主自曝「陪睡」?! 大膽行徑嚇壞現場來賓

孫協志力誇林韋君 藍心湄:「怎不娶她」 藍教主自曝「陪睡」?! 大膽行徑嚇壞現場來賓

ndwwww

難搞藝人都來了?!孫協志、林韋君、黃志瑋等人參加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錄影,揭開難搞幕後秘辛!孫協志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有原則」,對此他急忙喊冤,更大爆影視圈環境走下坡,連替身、武行的預算都省下來。不過孫協志也替林韋君難搞的傳聞緩頰,自稱倆人交情很好,藍心湄冷不防問:「那怎麼沒娶她?」讓孫協志一度結巴講不出話,引發全場大笑。不會游泳的黃志瑋自曝曾經因為颱風天在海邊拍戲,差點翻船被滅頂,助理、梳化全被嚇哭,從此要求拍戲時,助理或經紀人要再旁邊盯場。傻大姐藍心湄出道至今對於工作一向憑著一股傻勁往前衝,她笑說當年十九歲,就跟電視台去美、加宣慰僑胞,途中因為一個意外,她居然跟前來接待的阿伯「睡」一起過了三晚。

59025892

大膽少根筋的行逕,引發現場來賓驚呼連連,藍心湄笑說「當時只想到剩三小時能睡,沒想到危險」。孫協志上節目解釋被傳難搞原因,他嘆說現在大環境不好,近幾年劇組連替身、武行的費用都省下來,對此林韋君也深有同感:「發同學來拍打戲,最恐怖的就是無法套招,通通亂打」。孫協志無奈表示「對他們來說,我就是特技演員」,跟武行套招只要點到為止,但是同學們都是來真的,為了不想拖累劇組進度,只好真打,「他們真揍,我真打,有時拍到火氣都上來了」。林韋君則是患有幽閉空間恐懼症,但當時主持行腳節目,被製作人要求要潛水到海底與珊瑚合照,最後就綁了鉛塊跟氧氣筒下水,想不到一旁的教練為了幫大家找珊瑚,越遊越快,林韋君追不到也抓不到人,最後奮力一衝才衝出水面,當時全身發抖還被救護車送走。孫協志也為她緩頰,稱她心地善良,只是愛碎碎念,還自爆倆人一度「關係很好」,此時藍心湄大盡主持人任務,冷不妨追問:「那你怎麼沒娶她」,讓孫協志頓時愣住,林韋君忙解圍,直呼「當時他還有婚約在身啦」,藍心湄接著又問「那現在呢?」讓孫協志傻眼,只好顧左右而言他,引發全場大笑。

5977

不會游泳的黃志瑋也解釋,大家只是比別人多注意安全跟工作原則。他也自曝曾經因為颱風天在海邊,要拍跳船戲,當時他還問要負責開船的女主角會開嗎?想不到女主角只學了一個小時就上線,開拍後一個兩層樓高的浪打過來,導演就被浪捲走,深識水性的女主角也迅速游走,在船要翻蓋下來的前十秒,「我才抓住救生衣,用力一蹬,人才伸出船外」, 黃志瑋心有餘悸:「還好那次大家都沒事,但是從此我就會要求拍戲時,助理或經紀人一定要在現場」。聽完大家的「驚魂記」,藍心湄笑說自己都是傻傻往前衝,事後大家聽到才為她捏把冷汗,就像十九歲那年,跟電台去美、加宣慰僑胞,途中公司幫她在日本接了錦鯉大賽主持的工作,當她一個人抵達日本後,卻發現飯店居然客滿沒有房間,身邊只有前來接待的一位阿伯,很隨性的跟她說:「沒房間了啦!我們兩個要睡一間」。

5980

藍心湄當時只想到剩三小時能睡,竟然就這樣一起睡了三個晚上。事後藍心湄才知道,原來阿伯是台灣錦鯉大會的會長,「後來我爸、媽都跟阿伯變成好朋友,還一起去他家玩,他家竟然比電視台還大!」,藍心湄笑說,現在很多演藝圈的朋友跟會長吃飯,會長都臭屁的跟大家說:「我跟藍心湄睡過覺!」。全場大笑!

#TVBS #孫協志 #林韋君 #黃志瑋 #藍心湄 #女人我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