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樂妍為愛哭倒路邊 李威細膩演技惹人落淚

王樂妍為愛哭倒路邊 李威細膩演技惹人落淚


▲王樂妍劇中因心繫李威,一個人在路邊跌倒痛哭。


↑ 按讚加入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粉絲團吧

文/小桃紅

夢田文創、華視、TVBS《巷弄裡的那家書店》中主角個個揪心,演技也大突破!上週第九集裡,男主角李威一幕在公園裡吃著父親給他的蛋糕,落寞失魂的眼神,讓不少網友看了極為不捨隨之落淚(我也是Q__Q),更被大讚「演技精進,力拼金鐘」。

李威飾演為了逃避背叛女友的罪惡感,隱姓埋名到宜蘭過生活的書店老闆。一場返家戲,李威見到親生父母卻裝作不認識,讓飾演父親的趙樹海相當難過,眼泛淚光,李威詮釋內心轉折相當細膩,和趙樹海同台飆演技超精彩,兩人對手戲讓網友大呼看得很過癮。
*
▲▼就是這一幕把大家都惹哭了。
*

本週第十集裡王樂妍也有大挑戰!和飾演小開的隆宸翰有強吻、扯衣服戲碼,吻完後還跌倒仆街落淚,她笑稱:「我包辦了《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的所有『動作戲』,應該是史上最苦命的小三。」

王樂妍和隆宸翰初次見面,第一場戲就是「激情吻戲」,導演希望兩人要表現出「很渴望、很想要」的情感,一開始拍攝在餐廳吃飯的畫面,為培養兩人情緒,劇組準備真的紅酒,王樂妍就一杯一杯乾下去,直呼:「沒想到劇組準備真的紅酒,拍到最後都有點微醺了!」(Fanily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喔~)

晚餐後,在氣氛佳的狀況下,她雖心繫李威,但兩人難耐上演激情戲碼,熱吻、扯衣很到位!此次王樂妍《巷弄》二度上演激吻戲,但依舊緊張,她笑道:「每次和男演員第一次見面,在不熟的狀況下就要熱吻,這次還要被扯衣服,隆宸翰很害羞,搞得我也很害羞。我們為了不同鏡位,吻了很多次,很怕NG又要再多吻幾次。」
*
▲王樂妍(右)「動作戲」場次真的傲視全劇組。

因為心繫李威,王樂妍和隆辰翰吻完後就傷心的一個人走在街上,劇本安排她心碎跌倒,「傻大姐」王樂妍為求逼真,故意用腳去絆台階,想要做出跌倒的樣子,沒想到真的被絆倒,膝蓋當場瘀青一片,讓導演大讚「演得很真實!」王樂妍苦笑:「那時候很多民眾圍觀,還有路人很好心的要來扶我,讓我超緊張,怕他們真的來扶我,我又要摔一次!」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李威 #王樂妍 #隆宸翰 #動作戲 #金鐘獎 #趙樹海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