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恐怖情人太吸睛 安哲銬出收視第一

《妹妹》恐怖情人太吸睛  安哲銬出收視第一


▲恐怖情人讓收視飆上第一啦!(圖/親愛的工作室)

文/桔妹

《妹妹》10月10日晚上10點播出第10集,讓粉絲驚呼實在太巧了,果然收視率傳捷報,以1.30拿下同時段偶像劇第一, 正前往紐西蘭駐村創作的安哲,上飛機前接到製作人潘瑋翎的電話:「還好我們沒有換掉你!」,個性超ㄍㄧㄥ的他,終於發出了很爽的「YES!」。而正因昨晚演唱會壓力大到快崩潰的安心亞,哭著大喊:「謝謝這個好消息,我可以更勇敢的相信自己了!」

*
▲恐怖情人上手銬真的是太可怕了!(圖/親愛的工作室)

第一次參與戲劇演出的安哲,被騙來接演「妹妹」後,一路都被製作人潘瑋翎一句「如果你不行,我們一定換角」安撫到殺青,第10集情節圍繞在安哲飾演的袁方因憤怒感情際遇屢遭「不忠的對待」,怒以手銬限制安心亞的自由,他不但戲份超重,還必須演出非常艱難的內心戲,從拿到劇本那刻他就忐忑不已,拍攝時更是緊張到失眠!

*
▲粉絲們應該都被安哲的演技給震懾住了吧?!(圖/親愛的工作室)

挖掘他的徐譽庭知道安哲對自我表現的嚴格與在意,只好全程坐鎮,拍完第一個鏡頭,當徐譽庭走到安哲身旁,安哲就立刻緊張地問她:「妳決定換角了吧?」不料,徐譽庭卻說:「我覺得我可能替台灣戲劇挖到一塊寶了!」果然安哲的演出贏得觀眾的一片叫好,網路留言大大讚美安哲「怎麼可能是第一次演戲?」、「讓人又心疼又害怕的好細膩喔!」。

*
▲最後要交給耀起王子來救人囉~~~(圖/親愛的工作室)

《妹妹》播出時間
台視 每週五 22: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六 22:00

#Fanily #分享你 #妹妹 #戲劇 #偶像劇 #安哲 #袁方 #恐怖情人 #手銬 #安心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