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爾帶著感動還有笑聲跟眼淚…..

凱爾帶著感動還有笑聲跟眼淚…..

衝完了5場大紅帽與小野狼。

演出中帶著憤怒又帶著感恩又帶著感動還有笑聲跟眼淚…..
”我不會眷戀”… 每一次我都會在被一段演出後期把這句話掛在嘴上。

但是是真的嗎?我才不會說出實話呢~

每場幕拉開前,我都會跟許哲珮會在右舞台小小的側台碰到,第5場時,我跟許女士說聲:加油。那時我眼眶溼了~

劇場的魔力,我無法解釋。

王子,從第一次以演員身份出席記者會時的害羞,接著在排練場感受的努力,最後5場每次的表現,他明白這是大家一起完成的演出,他願意跟大家一起衝了,是眼眶溼的原因之一。

許哲珮,她承受的壓力,我們在排練過程中也不知道要如何幫助她,最後只能用朋友的身份給予鼓勵。是不是… 她在演戀愛戲耶,多大的突破,她當初還以為是來演童話故事裡那個單純的小紅帽。

北安老師,在排練場的大活寶,為什麼北安老師這麼可愛,他總是不吝給予指導。但是他也願意聽我們給的想法,然後加在他的表演裡。北安老師的”我的合約呢?”這句話真是太經典了~ 愛死他。

黃阿迪,my love… 多年前在某個頒獎典禮合作過一個小演出,之後瘋狂電視台的兔子偶角色成為了我的偶像。他有太多我想不到的梗了… 也是我們大吐苦水的團員之一。哈~~

王鏡冠,合作太多次了,無感。哈哈哈哈哈… 但是他知道我是愛他的。因為我們是永遠最完美的AB咖。

舞思愛,每次那個高頻都讓我很想殺死她。可是活潑樂觀的原住民,怎能不好好支持她一下… 心情不好嗎?舞小姐,不要再買醉了妳。

李依瑾,我的男性朋友們詢問度最高的女演員,剛開始實在找不到方向,但我必須說她的模仿能力很高,因為大家不斷給予不同的表演方式,她試了又試,最後都看到所有人的影子在裡面,組合成了一個角色。哈哈哈… 加油,以後就會找到屬於李依瑾的樣子了。

哇嗚~ 還有那些羊兒們。有很多在一開始完全不知道是什麼狀況就進來這個劇組,後來才發現原來一堆神經病在這個劇組裡。最初以為只是跳跳舞,沒想到又要快換,又要演戲… 希望這是一個愉快的魔鬼訓練阿。love you all…

所有的工作人員都辛苦了,喔~ 還有飛人團隊,好美的畫面。

而我… 憤怒已息了。

好吧,我就當做這是對我信任的一個表現… 帶著感謝,那位謝先生謝謝你,辛苦了。哈哈哈哈…. 我沒有說是誰喔。

今天進奇耳鎮的排練場了
兩個星期後….. 我們奇耳鎮見了。啾咪

★《電視版》偶像劇【大紅帽與小野狼】電視原聲帶
★《尖叫前先潤喉》 【蜂蜜先生】草本蜜#大紅帽與小野狼舞台劇 #舞台劇 #王子 #許哲珮 #Peggy #全民大劇團 #凱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