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4- 副駕駛座,本來就是屬於「女朋友」

Chapter 04- 副駕駛座,本來就是屬於「女朋友」


♥ 紀安蕾:本來副駕駛座這個位置,就是屬於女朋友三個字的,好朋友的位置當然是「乘客」。→ 這個位子,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就算是「乘客」,小氣的我也不准她坐前座。

*
♥ 黃以康:對我來說,孤獨的感覺其實比較自在,孤獨不等於寂寞,雖然有時候,心裡難免覺得,要是身邊有個人陪著,可能會更好,但如果陪伴你的,不是心裡的那個人,那我…寧願享受安靜。→ 真男人阿!

♥ 沈海倫:不要因為有了女朋友,而忘記去關心最好的朋友。→ 但凡事「請小心」,不要關心出其他有的沒的阿!

*
♥ 紀安蕾:幸福要靠自己,34.5的我不會相信童話,也不需要任何人送我玻璃鞋。→ 是嗎?難道不會有一絲絲絲絲的期待那位「王子」出現?
♥ 紀安蕾:我知道我一個人ok,但有伴,卻讓我覺得整個世界都溫暖了。→ 人沒有伴,就只剩「半」,我們都需要伴,不是朋友、不是工作的「那種伴」。

*
♥ 黃以康:綠野仙蹤裡的稻草人、鐵皮人、獅子、桃樂絲,他們的方向一樣,但是它們要的是不同的!

♥ 沈海倫:吃醋也好啊,算是一種愛的表現吧!→ 微吃醋心裡覺得被在意阿!

*
♥ 沈海倫:你很誠實,也很坦蕩的,用好朋友的身分介紹她給我認識,如果我還疑神疑鬼,就不值得被你愛了!→ 沒想到這個小女孩挺懂事的,但你怎麼知道姐姐心裡一定是善良的?

*
♥ 黃以康:那你就去讓她知道你的好,不要有遺憾,就算失敗,大哭一場,人生還是可以繼續下去,但你千萬不要忘了,你自己的價值。→ 不管失戀多少次,都不能否定自己的「好」。

你最喜歡哪一句經典語錄呢?

★★ 播出時間 ★★
台視頻道 每週五 晚間10點
八大綜合台 每週六 晚間10點30分

更多獨家《愛的生存之道》別忘了鎖定Fanily分享你喔!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