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來吃喝:[台北]生魚片加倍奉還 超值丼飯:玉丼

*週三來吃喝:[台北]生魚片加倍奉還 超值丼飯:玉丼


▲看看這一碗讓人感動的丼飯,滿滿的都是料呀!(圖取自於網路)


↑ 按讚加入Fanily小巷弄同學會 ↑

文/汪洋中的小地瓜

這間位於台北市中山區「二條通」裡的巷弄小店,是一間專賣「丼飯」的日式餐廳,店裡沒有特別厲害的裝潢,也就只是放了幾件有日本風味的裝飾品而已,沒有上面那張代表圖的話我說這間是熱炒店也可以!XDDD,但是千萬不要小看它!!!!這間餐廳可是每天人潮滿滿滿的哦!

*
▲▼平淡裝潢的餐廳透露著些許日式風情
*

看看下面這張菜單,毫無疑問的是各式各樣的丼飯,而且都是以「海鮮類」為主,聽說賣最好的是「漬鮭丼」和「三色海鮮丼」,到底有什麼迷人之處呢?各點一份來瞧瞧吧!

*

*
▲▼味噌湯無限供應,除了豆腐、柴魚、蔥花、小魚干這些普遍的食材,還多了濃濃的鮮味,原來老闆都會把蝦頭丟進湯裡熬煮。(圖取自於網路)
*

令人期待的「漬鮭丼」來了!醃過的鮭魚片滿滿的鋪在白飯上面,數量多到都把白飯蓋住了,還有一陀的淡芥末海苔絲,聽說最大眾的吃法就是把碗裡的所有東西一起攪勻像燴飯那樣,一匙的飯裡,有漬鮭的醬汁味和生魚的鮮味,還有淡芥末的香味但是不會嗆,最後就是海苔絲的香氣,整碗160元真的物超所值呀!

*
▲小碗的漬鮭丼160元(圖取自於網路)

再來就是價位比較高的「三色海鮮丼」,一樣是滿滿的料躺在白飯的上方,鮭魚片旗魚片都是超厚實的生魚片,看看這切面就知道這料給的有多少。原本以為鮮蝦也會是生食而有些期待,但是它是稍微燙過了就沒有太多的特別之處,但是不影響我對這令人感動的丼飯的評價。

*
▲三色海鮮丼220元(圖取自於網路)

玉丼
電話:02 2562 0062
地址:中山北路一段33巷15號

↑ 按讚加入Fanily小巷弄同學會 ↑

#玉丼 # 丼飯# # 日式料理#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