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正、偉晉、寒合演新戲《GTO TAIWAN》!

宏正、偉晉、寒合演新戲《GTO TAIWAN》!


▲《GTO TAIWAN》在夜市登場啦!(圖/八大,下亦同)

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喜歡終極系列演員的粉絲們看過來!SpeXial宏正、SpeXial偉晉還有寒,一起演出新戲《GTO TAIWAN》!芭樂小編看到這消息,忍不住驚呼了一下,根據我的「終極雷達」顯示,宏正、偉晉還有寒,正忙著拍《終極宿舍》,不就得開啟分身術了嗎?

偷偷看了一下故事大綱,宏正和偉晉好像是演問題學生喔,其實芭樂小編覺得,宏正以後也可以演體育老師之類的,至於偉晉……他如果當老師,感覺就會被問題學生捉弄>”<,沒辦法,止戈的形象讓芭樂小編印象深刻,大家覺得偉晉還適合什麼角色勒?

《GTO TAIWAN》由日本藝人「放浪兄弟」AKIRA、城田優、山本裕典,與台灣演員卓文萱、程予希(樂樂),SpeXial宏正、SpeXial偉晉一起演出,在台灣拍攝,一共4集,3/22起起每周六晚間10點半在八大綜合台播出,緊接著之後,將播出2012年由AKIRA主演的《麻辣教師GTO》。
*
▲有沒有覺得背景很親切啊~

目前已經開拍半個月,AKIRA說:「跟台灣的演員們合作很開心,大家都很努力學日文跟我們溝通,也會教我們中文。」取景地有學校、夜市、台北101、國父紀念館,還有許多台北知名景點。

日前,AKIRA、城田優及山本裕典難得在台灣合體拍攝,三人也難得接受八大《娛樂百分百》主持人蝴蝶的訪問。來台灣拍戲半個多月,AKIRA表示,除了拍戲,沒甚麼時間可以到別的地方看看,有聽說現在台灣最紅的動物明星是「圓仔」,笑說:「不過我更想看台灣黑熊的小孩。」

*
▲看麻辣教師怎麼和宏正、偉晉等人過招XD

被問到台灣美食,AKIRA最喜歡麻辣鴨血和麻辣鍋,這段時間他拍戲之餘,努力學習中文,稱自己是「我是喜歡麻辣鴨血、麻辣鍋的麻辣教師」,為自己的戲作了最好的宣傳。

城田優則最喜歡吃炸香菇。山本裕典談到台灣印象,表示:「覺得台灣的每個人都很溫柔、很熱情。」抵台的前一天,剛好是山本裕典生日,《娛樂百分百》也特地準備大壽桃替他過生日,讓山本裕典開心的說:「一下飛機就有禮物可以收,真的是很大的驚喜。」

★故事大綱

近來,台灣越來越多日本留學生,鬼塚〈AKIRA〉被聘請到台灣高中,開始為期一周的研修課程。於是鬼塚帶著龍二〈城田優〉到了台灣。抵達台灣第一天,在夜市偶然發現冴島(山本裕典),因此鬼塚、龍二、冴島在台灣的傳說便開始了。都市再開發事件獲得權力與金錢的有權者,支配著聘請鬼塚的台北高中裡的一切,主張「霸凌就是GAME」。在全部都是台灣人的高中,《麻辣教師GTO》史上最不同的鬼塚授課開始了。這時,龍二也被捲入了和謎樣少女與小混混的逃走戲碼?冴島又消失去了哪裡?

 

三位演員的話

<AKIRA>

藤澤亨老師的作品深受台灣和亞洲喜愛,讓我們也全心全力地投入演出的一部作品,可以到海外拍攝,真的非常開心。而台灣的工作人員和演員們,不管年紀和資歷,大家都以嚴謹的態度對待本作品,也感受到他們有自己明確的想法和活力。跟台灣的大家溝通時,會發現台灣人都很溫柔、溫暖,讓拍攝現場也都感受到很棒的氛圍。藉由台灣和日本的合作,不僅僅擁有日本人的靈魂,也希望透過GTO呈現台灣人的優秀與台灣文化的精髓。

 

<城田優>

這次出國到台灣拍攝,而且戲劇還會在台灣播出,可以有這麼國際化的工作,真的很開心。在GTO的既有世界觀,以及最後一股作氣的展開之外,再次還走出日本前進海外的高規格製作,希望大家一定要收看。

 

<山本裕典>

已經解散的GTO團隊可以再度結合,真的很開心。在台灣依然感受到這團隊無間的合作,但我只有一個地方有點擔心,那就是自己的角色在台灣是不是可以被接受啊。

 

製作團隊

【導演】 今井和久(「GTO」系列)

【編劇】 山岡潤平

【原著】 藤澤亨 「GTO」「GTO SHONAN 14DAYS」(講談社 刊)

【制作】 關西電視台・MMJ・可米國際

【播出(台灣)】八大電視

【演員】 AKIRA 城田優 山本裕典 卓文萱 宏正(SPEXIAL) 程予希 偉晉

(SPEXIAL) 寒 等

(C)2014關西電視台(C)藤澤亨/講談社

#終極一班3 #終極宿舍 #SpeXial #宏正 #偉晉 #寒 #卓文萱 #程予希 #GTO #麻辣教師 #GTOTAIWAN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