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獨家簽名照/公佈名單]《Healer / 治療者 》最帥夜間跑腿者「徐正厚」還是深情陪伴的記者「朴豐洙」

[送!獨家簽名照/公佈名單]《Healer / 治療者 》最帥夜間跑腿者「徐正厚」還是深情陪伴的記者「朴豐洙」



韓國演員池昌旭因在正在熱播的韓劇《Healer》扮演的徐正厚一角色,而被中國觀眾所熟悉喜愛。職業跑腿人、新人記者等多重身份使池昌旭在劇中神秘感十足,除了職場新人的懵懂外,作為代號為Healer的跑腿人,黑色裝扮,尖端裝備等加身更是酷帥迷人。




  182cm的身高,修長的雙腿,完美的身材比例的池昌旭常被誤人為模特出身,但1987年出生的池昌旭是電影系畢業的科班學生。事實上他已經不算是新人演員了,2007年年僅20歲的池昌旭就出演《睡美人》正式出道,隨後接連接拍了《松藥店的兒子們》、《武士白東修》、《奇皇后》等眾多熱門影視劇。

  雖然,池昌旭在《Healer》中,扮演了一位做事不留蛛絲馬跡,完美地完成任何任務,被譽為最性感、最神秘的跑腿小子的角色。另外,也因為要保護女主角,化身為菜鳥記者的朴豐洙,因為要留在女主角身邊,多次讓自己陷入危險甚至讓Healer的身分曝光。但是從他看女主角的眼神,以及收到女主角關心的簡訊,又或者,小吃醋的表情,更讓池昌旭迷人氣質破表。

[留言送獨家簽名照]


妳喜歡哪一個池昌旭呢??現在直接在頁面下方留言並寫下為甚麼:

我喜歡最帥夜間跑腿者「徐正厚」or深情陪伴的菜鳥記者「朴豐洙」

1.在此文章頁面下方留言。(妳喜歡哪一個池昌旭,為甚麼?)

2.分享此篇文章到FB上。

3.我們將抽出一位幸運粉絲,送妳獨家簽名照。

活動日期:即日起到8/31日截止

一起留言分享吧~!!!

恭喜粉絲:李宜樺  (請將您的收件人/聯繫電話/地址 mail給我們喔 service@fanily.tw)

請得獎者三日內回覆資料,不然就要算棄權囉!!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