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治癒者/Healer》第1集劇情介紹

韓劇《治癒者/Healer》第1集劇情介紹
請記得,開場的15分鐘,一定會吸住妳的目光。
除了池昌旭的帥氣,當然還有,對於夜間跑腿者這行業的好奇。
第一集,除了徐正厚(池昌旭飾演)吸睛指數百分百之外,還有躲在電腦後面的大嬸,小編佩服這位大媽級的電腦駭客。
記者徐正厚跳車逃命
 
  未來的社會資訊發達需要大量跑腿記者,徐正厚便是一名身手不凡的跑腿記者,為了從一個胖子身上獲取一些資訊,徐正厚拿起一台存有女人色情圖片的 手機坐到胖子身邊,胖子正在蹲守一個目標出現,徐正厚坐在胖子身邊故意流覽女人色情圖片,胖子的注意力集中在徐正厚手中的手機上面,徐正厚悄悄騰出另一隻 手拿出一台高科技手機無線連接胖子身上的手機,胖子渾然不知顧著觀看徐正厚手中的手機圖片,徐正厚神不知鬼不覺從胖子的手機中無線獲取到一些資料資訊。
 
  按照資訊的提示徐正厚坐地鐵找到了高姓先生,與此同時之前被徐正厚獲取資訊的胖子也來到列車上尋找高先生,徐正厚不動聲色接近高先生,做好帶高先生逃跑的準備。
 
  英信跟徐正厚一樣同是一名跑腿記者,一個女明星疑似與男人私會,英信扮成快遞員上門送貨給女明星,女明星開門迎接英信,英信計上心來謊稱身體不 適想喝水,女明星信以為真回屋到廚房拿水,英信迅速走進屋中掏出相機拍下門邊的男人鞋子,女明星端著一杯水走了回來,英信從女明星手中接過水杯喝了一口, 計上心來隨便說了一個收件人的姓名,女明星見英信送錯快件哭笑不得,英信趁機溜出女明星的家。
 
  徐正厚在列車上帶著高先生做好逃跑準備,幾個黑衣男子向高先生走了過來,徐正厚心知不能再繼續停留在列車上,趁著幾個黑衣人沒有走過來的機會,徐正厚帶著高先生從列車門跳了出去,幾個黑衣男人見高先生在徐正厚的幫助下跳車逃跑,幾人跟著從車上跳了下來。
 
  徐正厚帶著高先生一路狂奔,高先生體力不支癱坐在地上,幾個黑衣人追了過來與徐正厚纏鬥,徐正厚費了一番力量打敗幾個黑衣人。
 
  藏在不遠處的高先生早就嚇得沒了主心骨,徐正厚喘著粗氣從地上坐起來的時候,高先生從藏身之處探出頭來看向徐正厚,徐正厚坐在地上呼哧呼哧喘著 粗氣目不轉睛看著高先生,高先生經歷了跳車再被幾個黑衣人追趕,整個人已是嚇得面色蒼白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徐正厚雖然已經制服了幾個黑衣人,高先生依然一 臉驚恐趴在藏身之處,慌慌張張的模樣像是擔心幾個黑衣人繼續從地上爬起來追趕他。
 
  金文浩是一名電視臺記者,一次主持節目之前金文浩在更衣室更換衣服,一個女同事從更衣室外面走了進來,金文浩跟女同事開起玩笑,如果女同事提前 十秒走進更衣室就可以看到金文浩裸身換衣服,女同事知道金文浩是開玩笑,因此沒有跟金文浩吵架,金文浩更換好衣服來到直播室主持節目,儀錶堂堂的他坐在鏡 頭前顯得非常上鏡,跟之前與女同事開玩笑調情的吊兒郎當形象天差地別。
 
  英信媽拿著親人的相片陷入到思念中,相片中的親人已經去世,英信每年在親人的祭日到來的時候就跟丈夫金文植在家吃飯,金文植打電話給從事記者行業的弟弟金文浩,金文浩不願意跟哥嫂聚會,金文植只得掛掉電話陪伴英信媽。
 
  金文浩雖然不願意到哥嫂家中聚會,但內心深處其實也非常思念逝世的親人,晚上下班回到住處金文浩打開電腦觀看親人的相片,相片帶領金文浩回到多年以前的場景,當年金文浩與幾個親人一起玩耍,逝世的親人在金文浩的幫助下照了一張合影相片。
 
  回想完幫助親人照相的情景,金文浩陷入到了深思中,英信媽在金文植的陪同下坐在餐桌前緬懷逝世的親人,親人的相片就擺在餐桌上,英信媽一臉悲傷看著相片中的親人,嘴中嘀咕著一些思念親人的話語,金文植站在一邊非常關心英信媽,靜靜地聽著英信媽跟逝世的親人說話。
 
  又是一天過去,英信搭乘公車準備執行新的任務,公車司機迅速開動公車,英信來到車上站立不穩身子向前傾倒,緊急關頭中一個年輕男人扶住了英信, 扶住英信的年輕男人正是徐正厚,徐正厚眼疾手快扶住英信,幫助英信恢復重心,英信經歷短暫的慌張差點在一車的乘車面前出洋相,徐正厚忽然出手扶住了英信, 英信驚魂未定忘記向徐正厚道謝,雙眼中露出滿滿的慌張看著徐正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