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新系列 Ant-Man 蟻人 預告曝光

Marvel新系列  Ant-Man 蟻人 預告曝光

Marvel 英雄系列電影第三期計劃已經排到 2019 年,不過當中第二期的「尾班車」英雄 Ant-Man。最近 Marvel 終於發表 Ant-Man 的 Full Trailer,這部元老級漫畫作品大翻生,不知可否能像美國隊長一樣脫胎換骨呢?

*
▲Paul Rudd 飾演的 Ant-Man,以及其換上 Ant-Man 服的英姿。Ant-Man 最標誌性的能力就是可縮少自己身體成蟻的 Size,並能保持人體型態時的強度。

Ant-Man 在原著中是復仇者聯盟的創始成員之一,現在拍回電影可說是逆向的「補完」,亦有非常大的機會在未來的 Infinity War 登場。

預告在這▼

同場加映今年4月要上映的復仇者聯盟2預告!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英雄們終於登上大銀幕了!

日前主角們登上雜誌封面讓影迷重溫他們的英勇模樣,而導演喬斯溫登Joss Whedon接受訪問時透露續集將會有4位主要的女性角色,雖然沒有確切點出是哪些人,但目前得知有扮演黑寡婦的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扮演全新角色紅女巫的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不知道神盾副局長希爾探員Maria Hill是否算在內,照這樣來看,第4位女性角色就吊盡粉絲胃口,漫威快多給點劇透吧~

#蟻人 #ant-man #Ant-Man #marvel #Marvel #復仇者聯盟 #電影 #fanily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