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大哥直誇女兒林心如 還想和她演床戲!

豬大哥直誇女兒林心如 還想和她演床戲!


▲《大囍臨門》票房告捷,主要演員齊聚慶功!(圖/原子映象)

文/桔哥

2015賀歲片《大囍臨門》今天(3日)在台北101內全台灣最高的「頂鮮」餐廳舉辦感恩慶功記者會,象徵票房高高;賀歲影帝豬哥亮與劇中女兒林心如、媒人婆林美秀、劇中老婆林美照、導演黃朝亮、監製陳國華,一同舉杯敬祝!豬哥亮與林心如難得同台,直誇林心如,還想跟她演床戲,林心如擔心豬哥亮身體不好,他說:「難道妳覺得我是沒有用的人嗎?」

*
▲林心如(左)和豬哥亮豬大哥父女同台,慶祝票房破億!(圖/原子映象)

女主角林心如百忙中抽空飛回台灣與豬哥亮同台,特地為電影票房破兩億好成績慶功;而這也是自電影殺青之後,首度的一家人團圓。今天特地趁著元宵節團圓之時,林心如也準備一碗湯圓送給劇中老爸豬大哥,希望年年團圓、身體健康。林心如過年包場請家人及好友看電影,還特地問爸爸說看完有沒有哭,爸爸也坦承說看到女兒出嫁時紅了眼眶。

*
▲主要演員參加慶功宴,慶祝《大囍臨門》票房告捷。(圖/原子映象)

林美秀神清氣爽現身記者會,回憶電影片段,直說是越看越好看!自己分別跟先生及婆婆去看了三次,還說下次還想再跟豬大哥合作,飾演他媽媽,嘗試看看「素珠牌巴掌」!該片也是豬哥亮首度帶著台灣本土的草根幽默進軍大陸,將於6日在大陸全省盛大上映!

#Fanily #分享你 #大囍臨門 #林美秀 #陳國華 #賀歲片 #素珠阿姨 #豬哥亮 #林心如 #票房 #破億 #五天 #超猛 #卡司 #慶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