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大囍臨門》豬哥亮欽點 浩角翔起改名再出發?

【得獎名單】《大囍臨門》豬哥亮欽點 浩角翔起改名再出發?


▲浩角翔起將在《大囍臨門》中盡情搞笑!(圖/原子映象)

文/桔哥

2015賀歲鉅作《大囍臨門》耗資1.1億新台幣打造!由破億票房喜劇天王豬哥亮主演,集結兩岸三地當紅卡司,除了俊男美女林心如、李東學外,還有林美秀、寇世勳、素珠、王彩樺以及偶像天王任賢齊、林俊傑等人,甚至還有「噗嚨共天團」浩角翔起,卡司堅強令人期待。

*
▲浩角翔起在《大囍臨門》中老背少的扮相喜感十足!(圖/原子映象)

浩角翔起由豬哥亮欽點演出,兩人現場反應快、默契佳、片場趣事不斷!豬哥亮大哥非常照顧浩角翔起,也很肯定他們的認真敬業。有一場戲是王彩樺要介紹浩角翔起給女主角林心如,而浩角翔起卻是男扮女裝老背少的扮相,拍戲前豬大哥還特地把他們叫到一旁耳提面命、教導他們可以怎麼設計、怎麼表演豬大哥特別傳授說,被cue到的時候,一手拿雞腿放嘴裡咬、另一手舉起來揮手、還要記得鬥雞眼,瞬間喜感倍增!浩子心想說,「可是要連戲,那不就整部片子都要鬥雞眼?!

*
▲浩角翔起在《大囍臨門》中形象百變,還化身蚌殼精。(圖/原子映象)

浩角翔起在該片中堪稱是「百變」,一下子是鄉下俗豬販、老實菜農,一下子濃妝豔抹男扮女裝、老背少,下一秒又是人人愛的蚌殼精,甚至還起了一個新團名:「睫毛姐妹花」,浩子是「上睫毛」、阿翔是「下睫毛」,兩人身穿過年喜慶紅上衣,紮著小辮子,上下睫毛又長又閃,妖嬌程度無人能敵!浩角翔起感謝的說,「非常謝謝豬大哥給我們機會!」

▼▼《大囍臨門》精彩預告▼▼

【抽一送四 Fanily免費帶你全家去看戲】

活動時間:2015/1/29-2015/2/4 24:00
活動辦法:
1.在Fanily粉絲團按讚
2.在此篇文章底下留言:「我愛Fanily!我也想要2/11帶全家去看大囍臨門。」

3.分享此篇文章在自己的臉書塗鴉牆。
*
完成以上三項任務後,就具有抽獎資格
贈品為大囍臨門電影特映會票券
特映會時間:2015年2月11日 19:30
特映會地點:華威天母影城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202號4樓

2/5抽出20位幸運兒,公佈在此篇文章,一人得四張電影票

注意注意注意!

因電影票屬時效性贈品,恕一律不採郵寄方式,

故中獎粉絲請於2/6-2/11 平日11:00-18:30 (假日2/7-2/8除外)

至夢田文創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61巷9號一樓取票。

請粉絲自行評估若中獎可否親取票券,謝謝!

逾期未取票視同放棄!

#Fanily #分享你 #大囍臨門 #浩角翔起 #豬哥亮 #欽點 #改名 #林心如 #睫毛姐妹花 #噗嚨共天團 #噗嚨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