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大爆炸心有餘悸 姚元浩與死劫擦身而過

泰國大爆炸心有餘悸 姚元浩與死劫擦身而過
▲姚元浩擔任SEIKO路跑大使,現場示範運動前拉筋運動。 (圖/Fanily)
姚元浩日前與歌手王心凌同遊泰國,被網友捕捉甜蜜的背影,期待半年的旅程,卻在回台的隔天不到24小時發生大爆炸,原本充滿甜蜜回憶的進香之旅,現在的記憶都是從新聞畫面以及朋友提供的照片恐怖畫面給完全占據。
姚元浩與王心凌同遊泰國,被網友捕捉野身,話說元浩的身高也太高了,活像個”體貼”的大保鑣。 (圖/網路)
姚元浩說,萬萬都沒有想到爆炸的地方就在他前一天也跟心凌一起去祈福的四面佛寺廟,他不斷的重複:『真的太讓我難過了,印象最深刻的是那條街,每天都會經過,我印象深刻的是,歹徒放置炸彈的位置,我前一天也在同樣的地點坐在圓凳上休息,而我也很難想像,在四面佛供桌上的花與供品,因爆炸散亂一地,我甚至在想,也許我當時祈福的花可能在其中,一想到這裡,我也想到,每次在寺廟旁有一位賣許願鳥的右半臂已經截肢的老婆婆,前一天我還從他面前經過,因為他慈祥的笑容讓我對她更是難忘,但是隔天看到泰國爆炸現場的照片時,發現就是老婆婆擺攤的附近有一個已經血肉模糊的身軀,讓我看到心情更是大受影響,我真得很希望,老婆婆都還好好的。那附近每天認真辛苦作生意的小販們也都可以好好的。』
▲姚元浩想起泰國爆炸,心理不是害怕,是難過。他希望不要在有災難發生了。(小編也很希望,那是一個讓人心靈寄託的地方,不要在發生不平靜了!) (圖/Fanily)
從泰國回來因為是晚班機,因此回家沒多久姚元浩就倒頭就睡了,雖然下飛機時有跟家人報平安,但是因為泰國大爆炸畫面傳回台灣之後,家人開始瘋狂打電話給姚元浩,進入昏睡階段的他一醒來發現手機有N通家人以及公司打來得電話趕緊再回電報平安,他心理很感謝的說,我還活著,謝謝愛我的家人與朋友們。也希望因為爆炸受傷的人可以趕快好起來。
被問到是否會因此想婚了,姚元浩接著說:『其實我得心情都還在泰國爆炸的畫面中沒有平撫下來,我只希望世界平安,大家都可以更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就如同明天就是情人節,兩個人可以一起吃情人節餐,讓他就很感恩與踏實』被問到送什麼情人節禮物給心凌時,他露出靦腆的笑容說:『線在告訴你不就曝光了,既然是情人節禮物,我還是希望可以給對方一個驚喜,就像我自己,其實我也很期待這種生活上的小驚喜。』
▲姚元浩擔任SEIKO路跑大使,身穿SEIKO與運動品牌ASICS合作推出的限量跑衣。他表示:路跑是一種身體與心凌(誤:心靈)的對話。 (圖/Fanily)
情人節的前夕,姚元浩因擔任第五屆SEIKO Super Runner城市路跑賽的SEIKO大使出席活動,除了預告2015年9月20日將參加12.5K競賽組之外,他也呼籲大家平常如果有練跑的朋友可以一起來參加,如果配速練習之外,也可以藉此挑戰自己的體能極限,當然他也提到,對於喜歡運動的他,除了專業級的路跑錶之外,他也看中了一款防水的衝浪錶,他自嘲雖然說不上甚麼手錶收藏者,但是對於不同的場合與運動需求,他也會選擇配戴專業型手錶,當然明天就是情人節,店員也像他推薦了幾款情人節的對錶,但是對於情人節禮物保密到家的他,當然不會告訴你到底有沒有買啦!!!但是從表情上看起來,姚元浩還挺滿意得,也推薦還沒想好送甚麼禮物的情人們,可以一起到SEIKO的門市逛逛囉!!!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