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情未了 合作機會少 粉絲力拱「理楓」 七夕暫居情侶第一

螢幕情未了  合作機會少  粉絲力拱「理楓」  七夕暫居情侶第一
▲七夕情人節,閃亮星大賞的《最閃螢幕情侶》競爭也愈趨如火如荼啦!
文:Q李麥門
「Fanily 閃亮星2015年電視大賞」開放投票,即日起到09月21日晚上11點59分止,每人限定1天最多可投3票。其中《最閃螢幕情侶》大獎,一開始就由《終極惡女》理楓戀、潔客項冥二對戀人夾殺《莫非這就是愛情》的尉彤戀與《我的寶貝四千金》中的一飛戀!但終極系列的粉絲對於無法眼睜睜看著喜歡的偶像在電視螢幕中能有個手拉手華麗跳圈圈的圓滿結局顯然已經悲憤莫名,相較其他因拍戲走紅、也廣受廠商青睞而頻頻有合體機會的情侶CP,更加覺得,自己偶像CP的合作機會已少之又少,無論如何,都要將心中不熄的愛火加持灌注在這次的情侶大獎之上。
現階段,惡女粉絲壓倒性用它們愛的信念力量,將文雨非與晨翔在《終極惡女》的理楓戀衝上第一,以接近13萬票的超高人氣,暫居《最閃螢幕情侶》第一名!
▲查理翔先說好要當我妹還是我女朋友?(圖片翻攝自晨翔臉書文雨非臉書)
緊追在後的是《莫非這就是愛情》的紀家尉與關曉彤!閃亮星大賞的《最閃螢幕情侶》開放投票以來,站上隱約感覺得到有幾股勢力流派在暗中較勁,姑且稱之為〝星貴派〞~~~(冷)
▲莫非下檔之後,唐禹哲與李佳穎的甜蜜互動也惹得外界關注不斷。(圖片翻攝自唐禹哲臉書)
然,對照望穿秋水渴求文雨非、晨翔再續螢幕情緣的粉絲來說,《莫非》的觀眾群可幸運太多啦!不僅自家雜誌的封面專訪機會多,娛樂新聞播報多,重點,男女主角戲散情不散,雙方交流看似親暱頻繁,許多有意無意的互動回答都會被外界放大檢視,但無論是假戲真做還是戲假情真,相信支持尉彤戀的粉絲們絕對樂見其成!
▲曾之喬跟謝佳見的臉書上也常有互動,看得出來兩人私下的好交情。(圖片翻攝自謝佳見臉書曾之喬臉書)
另一對追得很辛苦,但〝夫妻倆〞彼此互動也是極為親善良好的謝佳見跟曾之喬,雖然目前與第一、第二名的票數差距頗大,但由於《我的寶貝四千金》下檔以來,二人備受廣告商青睞,在螢光幕上還可見到不同的合作方式;日前謝佳見拍戲空檔,曾之喬還會貼心探班,因戲結緣的好交情可見一斑,顯然不受曲終人散的影響。
火速前往加票催票→最閃螢幕情侶 投票頁面!我要偶像的霹靂粉光永遠閃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