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口愛雙馬尾女星集合 你心動了嗎?

敲口愛雙馬尾女星集合 你心動了嗎?


▲啊~雙馬尾未免太可愛了吧!!萌萌der(圖/各藝人SNS)

文/桔哥

女生綁馬尾總會讓一些馬尾控男孩心跳加速,那雙馬尾呢?Fanily分享你特別幫大家整理最近好夯、好口愛的雙馬尾女星,桔哥看了都要流口水了,真的是太~萌~~~啦~~~~~

▼沈佳宜沒綁雙馬尾真的不是你的錯啊~別哭(圖/《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臉書

*

☆文雨非
*
▲是文雨非欸!雙馬尾經典人物非她莫屬~(圖/終極一班3臉書

*
▲看來文雨非(右前)在新戲《終極惡女》中也是可愛的雙馬尾造型唷!(圖/終極惡女臉書

文雨非在終極一班3裡飾演的裘球十分活蹦亂跳(如條蝦子活跳跳),打扮上自然也要十分青春無敵才可以啊!在新戲《終極惡女》的劇照上,文雨非也是雙馬尾的造型唷~除了雙馬尾之外,文雨非的造型還善用很多髮飾,讓角色更鮮明,活潑到都要跳出電視啦~~(桔哥真的是很誇張)

☆吳心緹
*
▲小敏好可愛啊!!!!(桔哥尖叫亂竄中)(圖/吳心緹臉書

在汽車廣告中以小敏一角走紅的吳心緹,形象也是走一個幼齒青春少女路線,粉絲團按讚人數衝破50萬,你們就知道桔哥的情敵有多少了!!!(主管:你有事嗎?)清純可愛不做作的自然形象真的是讓男生小鹿,女生也覺得可愛啊!(桔哥身邊充滿粉紅泡泡)

☆益若翼
*
▲日本知名辣模就算28歲,打扮成雙馬尾學生造型還是一點都不違和(圖/益若翼Instagram

益若翼是日本知名辣模,只要她代言的商品都會大賣,可見她的超高人氣!日前她上節目打扮成雙馬尾學生造型,到底誰看的出來她其實已經28歲了呢?(左手背拍右手心)更猜不出來的是……她其實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完全不合理啊!桔哥默默點開同是28歲親姊姊的照片,嘆了一口氣,只能說人各有命啊…

☆全智賢
*
▲頌伊啊~你怎麼可以這麼CUTE!!!!(圖/翻攝自網路)

前陣子紅遍大街小巷奪走無數女性目光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由全智賢擔任女主角,劇裡千頌伊為了搭配都敏俊的童顏,頌伊啊~特別打扮的像街頭少女一樣,桔哥當初完全看傻眼,反差太大了!!!超級俏皮、超級可愛!(眼冒愛心)但要是我是都敏俊,應該會想把頌伊啊~送醫去吧XDDD(壞)

最後加碼獻上超級辣媽雙辮子美魔女!!!!桔哥就BJ4啦~
*
▲國琳姐完全是逆齡啊!!!!(圖/丁國琳臉書


#Fanily #分享你 #雙馬尾 #女星 #全智賢 #丁國琳 #馬尾控 #文雨非 #益若翼 #小敏 #吳心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