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吻CP就是看不膩~ 好想追上《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的六個理由!

惡吻CP就是看不膩~ 好想追上《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的六個理由!

(影音來源:LINE TV)

李玉璽、吳心緹主演的新版《惡作劇之吻》在上檔前就話題不斷、備受關注,頂著此為人熟知的文本在亞洲區第9度翻拍的光環,在播出迎接觀眾的審視、追捧前,已經有精彩萬分、各具特色八部舊作直挺挺站在那兒盯著這版的懷胎出生。在觀眾心裡,像在跑道上立了八道跨欄,新版《惡吻》必須昂首闊步一關關衝刺跨越,才能進到觀眾們封存了十年的那塊柔軟、充滿粉色香氛的心田裡。

圖 / 翻攝自惡作劇之吻missinkiss臉書

圖 / 翻攝自惡作劇之吻missinkiss臉書

沒有鄭元暢就不是江直樹?沒有林依晨就不是袁湘琴?我是「經典惡吻夫婦」的忠實觀眾,每次電視轉到重播,都會停下來看,不知不覺直到響起片尾曲,有時是「Say that you love me~」有時是「風輕輕~我聽見你聲音」,我才想起「喔!該轉台了…」。

 

惡吻陪著我們長大,但事實是,我們也真的長大了,「裕樹」可能也和「好美」論及婚嫁了,必須提醒自己的是,也確實有新一批荳蔻年華的青春少女、學生族群需要新的江植樹、向月琴去建築、去嚮往屬於他們這個時代的青澀戀愛。此時,林依晨在他們心中是零負評的人妻,不是憨厚傻氣的袁湘琴,更不會是和她們並肩暗戀男孩的向月琴。邏輯大概就像是告白唱韋禮安《慢慢等》過時了,那至少還能來首UNDER LOVER《癡情玫瑰花》!!!

 

《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甜蜜版預告?(重整攔截視窗收看,或是點擊下方組圖收看)

圖 / 截自PPTV、Fanily製圖

圖 / 截自PPTV、Fanily製圖

除了回望過去,我們更期待新鮮組合帶來的2016充滿粉紅泡泡的愛情費洛蒙!其中,《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幾個不容錯過的理由,一起看下去吧!

 

? 原班製作人十年後攜手老婆共創幸福結晶

 

圖 / 翻攝自新聞資料

圖 / 翻攝自新聞資料

有人說,你的人生在什麼狀態,作品就會散發出相同的氛圍。《惡作劇之吻》睽違十年再翻拍,據報導記載的時間,也剛好是製作人王信貴與女星老婆郭靜純結婚十周年,譽為「錫婚」,比喻情感堅固,西洋更將十周年譬喻成「玫瑰婚」,好不浪漫。原本預計要退休的兩人,在此時選擇攜手推出甜蜜之作《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別具意義。

 

 

? 不侷限台灣市場,台、日、陸、港聯盟傾力製作

一部台劇要合縱連橫串起各國合力投資實屬不易,代表《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是在大家期待下誕生的,而新版惡吻各製作方做戲、播映點擊實力更是不容小覷。

日本SPO Entertainment Inc.是把台韓影視作品引進日本的重要推手,包括《冬季戀歌》、《我的野蠻女友》、台版《流星花園》、韓版《花樣男子》等,掀起日本女性瘋狂迷戀F4熱潮,讓言承旭、周渝民甚至後來的偶像劇男主角在日本大紅、櫻花妹來台旅遊追星,功不可沒。他們亦與台灣聯合製作《原來是美男》展現精緻口碑,並企劃主導日版「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推出,影視版權、製片成功經驗相當豐富。

圖 / 翻攝自網路

圖 / 翻攝自網路

巨角集團以自媒體「飯愛豆」起家,是大陸知名的娛樂資訊供應商,向微博、愛奇藝等提供娛樂內容,觸及人數達一億人以上。他們跨足影視製作,曾成功打造劉以豪、張睿家《我的鬼基友》,2016年更推出BL夯劇《我喜歡你,你知道嗎?》,由小樂吳思賢、陳語安、沈建宏、紀培慧主演。

圖 / 翻攝自網路、Fanily製圖

圖 / 翻攝自網路、Fanily製圖

PPTV聚力號稱全球安裝量最大的網路電視,範圍不僅橫跨亞洲,亦積極拓展海外用戶,這也代表《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能被更多海外觀眾看見,不再侷限在電視機裡。加上台灣王牌娛樂老成練達的幕後製作經驗,四方實力加乘,所打造出的校園純愛精劇《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令人引頸期待。

 

? 甫入圍金鐘,可米偶像劇、終極系列「林清芳導演」執導

圖 / 翻攝自網路、Fanily製圖

圖 / 翻攝自網路、Fanily製圖

每一顆被包裹的沙粒,經過時間淬鍊,都能成為耀眼的珍珠。還記得由大S徐熙媛、仔仔周渝民主演的偶像劇《戰神》嗎?或是把王傳一、賴雅妍捧上當紅男女主角的《愛在星光燦爛時》,還有,Ella、飛輪海、唐禹哲經典漫畫改編《花樣少年少女》,以及,讓汪東城、曾沛慈、SpeXial聲名大噪的《終極一家》、《終極一班2》、《終極一班3》,上述作品坐鎮執導大功臣,是知名導演林清芳。

圖 / 翻攝自網路

圖 / 翻攝自網路

導戲經驗豐富的他,特別擅長與菜鳥新演員溝通、引導入戲,在他的鏡頭下,我們能看見不少演員在演技上的進步,包括早已晉身實力派哭功影后的賴雅妍、曾沛慈。

而今年金鐘獎林清芳導演更以《一代新兵八極少年》入圍金鐘導演獎,裡頭演員也不乏新生代年輕偶像,我們可以期待,在導演的指導磨戲下,《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李玉璽、吳心緹及其他新演員的精彩表現。

圖 / 王牌娛樂提供、Fanly製圖

圖 / 王牌娛樂提供、Fanly製圖

? 惡吻「造星效應」持續發酵,新生代偶像力拚代表作

圖 / 翻攝自惡作劇之吻MISSINKISS臉書

圖 / 翻攝自惡作劇之吻MISSINKISS臉書

鄭元暢、林依晨版的《惡作劇之吻》造星實力非常強大,不只男女配角汪東城、許瑋甯星運大開,就連小配角如今都成為炙手可熱的華流偶像、實力演員,像是孟耿如、炎亞綸、唐禹哲、謝欣穎、曾少宗等,而新版《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也找來李玉璽、吳心緹、宮以騰等新星,挑大樑出演主角,潛力備受看好。

台劇的未來,就從給新演員發揮的舞台、表現的機會做起,想想許瑋甯當時的青澀演技,在看見如今金馬影后入圍、金鐘獲獎的深厚底蘊,我們都明白,演員成長,他們的風采,來自觀眾全心全意的鼓勵!先前還珠格格翻拍新版,在當時還未曾演過主角的晴兒趙麗穎,現在也攀升為收視保證、超受觀眾喜愛的一線女星啊!

圖 / 翻攝自網路、Fanily製圖

圖 / 翻攝自網路、Fanily製圖

 

? 月琴植樹更會唱!再創「初戀悸動」主題曲

《惡吻》主題曲的經典傳唱「持久度」,也是和戲劇不相上下的,而比照先前林依晨演唱主題曲的模式,我們可以期待,《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甜蜜的主題曲,創作歌手李玉璽、甜美女聲吳心緹將會擦出什麼樣的新火花。至少可以確定的是,李玉璽發片歌手的唱功,這版植樹應該可以開口唱歌(笑)。(被小綜迷飛踢到北極去~~~~~)

圖 / 翻攝自網路

圖 / 翻攝自網路

吳心緹甜美聲線和月琴盼愛的心情簡直超搭~~~

(影音來源:吳心緹YouTube)

(影音來源:吳心緹YouTube)

 

? 忠於原著、符合時勢的故事性、全新江家溫馨陣容

圖 / 翻攝自惡作劇之吻missinkiss臉書、Fanily製圖

圖 / 翻攝自惡作劇之吻missinkiss臉書、Fanily製圖

《惡作劇之吻》多次改編,劇情大多倒背如流,最怕把故事修修剪剪給拍壞了!而據聞此次翻拍更忠於原著,保留漫畫原汁原味的角色個性、事件發展,並加入跟上時代的元素、場景,包括在預告中可以看見,經典的親吻場面在掛滿粉紅絲帶的月老樹下,格外浪漫。

圖 / Fanily記者攝

圖 / Fanily記者攝

另一方面,惡吻除了戀愛戲外,家庭情感戲也非常吃重,幾乎每次改編裡,「入江一家人」角色塑造成功與否都是關鍵,《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找來資深演員趙自強、洪都拉斯、蔡燦得飾演雙方家長,火紅小童星沈昶宏演弟弟玉樹,演員形象十分符合角色,加上三位前輩都綜藝主持背景,對戲相互激盪丟接球、喜劇節奏火侯掌握都拿捏有度,可望營造出新版「江家」溫馨與歡笑兼具的幸福氛圍。

 

《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中午時間在網路首播的形式,也更靠近學生族群的收視習慣,想想,和班上的姊妹淘中午吃飯一邊夾著雞腿,一邊對植樹傻笑的畫面,交換便當菜色,還能順便討論劇情,以後午休吃飯都不怕沒事幹了!(笑)

 

 

播出時間:

LineTV  12/8起每周四五六中午12點
東森超視  12/11起每週日晚間7點
PPTV  12/8起每周四五六凌晨零點

 

 

 

#惡作劇之吻 #MISSINKISS #李玉璽  #吳心緹  #宮以藤  #席惟倫  #江植樹  #向月琴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