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來吃喝:[台北東區] the Chips美式餐廳

*週三來吃喝:[台北東區] the Chips美式餐廳

↑ 按讚加入Fanily小巷弄同學會 ↑

文/好命猴

原本想去的餐廳又客滿,帶唐飄飄轉戰地到the Chips,the Chips是我在國父紀念館永遠的備案名單,因為國父紀念館有太多特色又好吃的餐廳,每家都超想去吃吃看,雖然the Chips挺好吃,可裝潢是比較中規中矩的美式餐廳,所以安排上都不是我的第一首選,可跟朋友的聚餐每次都是臨時起意,國父紀念館許多餐廳又都是當天訂別想訂到位的狀況!在訂不到位的時候,就會領著朋友來the Chips。

*

說真的the Chips還挺好吃的,但每次下午時段去的時候倒是不太擔心沒位置的狀況,可能國父紀念館這算是美食的一級戰區吧,店家非常多。

為什麼會注意到這家餐廳,是因為棒球經典賽的時候,我一直在找運動餐廳,這家有好幾個大螢幕,經典賽期間這舉可是大爆滿的狀況,想當然爾,經典賽期間我沒訂到位,賽事結束後,是想說來吃吃看,因為看起來還蠻不錯的。

這是我第二次來the Chips,這次是跟永遠都美美的美少女飄飄進行下午茶的約會,飄飄點了Brunch 香料鮮蔬起司燉蛋,飄飄覺得挺好吃的,除了她不愛甜地瓜,要是配菜可以選的話會更好。

*
▲香料鮮蔬起司燉蛋$290元

因為我上次來的時候,跟飄飄點的一樣,所以這次點美式火腿班尼蛋,送上來的時候,覺得看起來好少,一定吃不飽,結果下午吃完一直飽到晚上還在飽,果然是我眼睛比胃大XD。
本身沒有很愛班尼蛋,因為每次去NY Bagle吃,可能因為NY麵包是瑪芬,蛋是半凝固的水波蛋,吃起來有種噎到的感覺,我很多朋友是很愛NY的班尼蛋,但比較起來我個人比較愛the Chips的,它是用英式麵包比較軟,蛋黃完全未凝固,一切開蛋汁都流出來了,吃起來比較滑順爽口,改變了我對班尼蛋的印象。

*
▲美式火腿班尼蛋$280元

為什麼愛點Brunch,因為會附果汁或牛奶,跟一杯無限續杯的飲料,點起來才划算啊!以往吃Brunch我都會選附果汁,但今天他們果汁沒了,就只能配牛奶,沒想到配牛奶比果汁搭哎!整個跟Brunch很對味,我想以後吃Brunch我都會選牛奶搭配了。

*

the Chips
電話:2778 999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7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11:30 – 14:30,17:00~21:00,週六 – 週日 11:00 – 21:00
(圖文轉載自好命猴的猴言猴語

↑ 按讚加入Fanily小巷弄同學會 

#小巷弄同學會 # FANILY分享你# # THE CHIPS# # 好命猴# # 週三來吃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