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塊GT的英國司康 聽旅遊行家話巷弄

來塊GT的英國司康 聽旅遊行家話巷弄


▲街區Workshop請來風尚旅遊游智維總經理(右)與GEORGIA TSAO老闆惠淇來聊赤峰街區。

文/鄭孟蕎

中山雙連創意街區Workshop來到了GEORGIA TSAO(後簡稱GT),請來老闆惠淇來與風尚旅遊游智維總經理來聊聊中山雙連街區的特色以及店家,透過創意街區展的主題「尋,禮物」將店家給串聯起來,帶給民眾新的輕旅行新選擇。

游總經理其實關注赤峰街已經有一段時間,因為中山商圈的百貨林立,商業活動發達,但另一頭的赤峰街區居然有著如此不同的面貌,在台北市居然有一條街默默做著零件交易的生意,靜謐也不鋪張地在能夠滿足城市的需求。坐落在此的房子通常沒有獨立產權,因此,充滿歷史感的房屋也就這樣保存了下來,成為城市中極有特色的世外桃源。

在充滿零件買賣傳統店家中,開始注入一股不同的文創力量,充滿設計感的店家開始進駐,而且各家特色都不同,穿插在赤峰街區,異質性大也形成了一種有趣的對比。游總經理說,在國外,商業區和住宅區是分開的,像在台灣沒有明顯分區、密度高,台北對於外國人來說是有創意的城市。

*
▲GT的店內擺設非常用心,小巧思烘托氛圍幫商品加分。

惠淇也提到,先前在西門、師大開店時,會用部落格介紹附近的店家,搬來之後,店內人潮其實也比預期中的多。中山雙連街區的文創店家都具有相當高的原創性,店家販售自己的風格,也容易建立自己的死忠客戶,像是GT就是惠淇親自挑選花布製成洋裝,因為喜歡女孩們逛街、笑鬧的感覺,特別在店內販賣飲品、小點,讓到店的女孩們可以逛街之餘,可以坐下來聊天,透過女孩們的友誼來和店家有所互動。

*
▲GT的洋裝都是由惠淇親自挑選的花布製成。

*
▲GT的英國司康現點現烤,超級好吃!

「尋,禮物」創意街區展讓民眾在逛中山百貨商圈之餘多一個選擇,轉個彎繞進赤峰街區,除了尋找活動禮物外,還能夠在赤峰街區找到自己喜愛的風格店家,挖掘生活中的驚喜和不同的可能。

#Fanily #分享你 #小巷弄同學會 #風尚旅遊 #赤峰街 #GEORGIATS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