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帽與小野狼》FB粉絲團活動得獎名單

《大紅帽與小野狼》FB粉絲團活動得獎名單


大家久等了!每週《大紅帽與小野狼》都會幫粉絲A福利,舉行很多活動,得獎名單都在這!來看看幸運兒是不是你吧!!!

不過,還有很多得獎粉絲沒有傳資料,動作要快喔!不然獎品就沒辦法送到你手上了(泣)

請獲獎的粉絲傳訊息到《大紅帽與小野狼》粉絲團,附上姓名、電話、地址,我們整理過名單後會將獎品寄出,也請各位繼續支持啦~~~~

【感動最終回 LIVE】粉絲團聊天送電視原聲帶
活動辦法請看這裡

得獎名單:徐仲佳、ChingTzu Wang、愛龐、潘美君、賴培馨、姚勢亞、蔡孟桓、
Renee Chang、鐘可可、陳小反、Teri Hou、曉蓁昱甄、夏紓詳、Yu-yun Hsu
廖元大、游曉雪、Li Shiuan、高子婷、Roxanne Hsu、柯蘭

上述得獎粉絲,請到主辦單位的台北辦公室領取電視原聲帶一張喔!

時間:即日起到7月19日止,週一到週五,早上10點30分到下午6點30分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161巷9號,找劉小姐領取,領取時請提供自己的臉書名稱比對。

(一) 《大紅帽與小野狼》首播倒數轉貼活動
倒數三天- 恭喜 『Maureen Chung』(未提供資料)
倒數二天- 恭喜『羅婉榛』(未提供資料)
倒數一天- 恭喜『謝佳妤』(獎品已寄出)
就是今天- 恭喜『Will Cheng(惟仁)』(未提供資料)

(二) 《大紅帽與小野狼》完全娛樂特別報導轉貼活動
恭喜『何明瑩』(獎品已寄出)

(三) 《全民獵人 捕捉大紅帽》看台視拍指定畫面活動 (每週四固定舉行)

「宥勝客串醫生畫面」恭喜「Bogo Top」(獎品已寄出)
「情深深雨濛濛畫面」恭喜「蒲秀貞」(獎品已寄出)
「採茶安德風」恭喜「Wendy Lee」(獎品已寄出)
「安德風被球K」or「宇洛大哥抓蛇」恭喜「零落淚」(獎品已寄出)
「REX畫面」恭喜「邱千慈」(獎品已寄出)
「安德風與好運多多」畫面 恭喜「CLou Ds Hsu」(獎品已寄出)
「德風去找鮮解凍材料、搬鋁門」或「德風繪製設計圖、做樣品」畫面 恭喜「范至博」(獎品已寄出)
「德風前女友」畫面 恭喜「廖元大」(獎品已寄出)
「海角樂園」畫面 恭喜「魯凱(李孟霏)」(未提供資料)
「廢車場」畫面 恭喜「書呆蔚」(獎品已寄出)
「訂婚Party」畫面 恭喜「溫苡晴」(獎品已寄出)
「幫德風慶生」畫面,恭喜「蔡建玲」(獎品已寄出)
「德風長鎂在房間裡」,恭喜「觀燁智惟」(獎品已寄出)

(四) 《大紅帽小尋寶》活動,每集得獎名單請點→ 這裡

 
(五) 楊謹華爆料 第八集有什麼爆點問答,請看→ 這裡

(六) 母親節加碼活動 
恭喜「Clou Ds」「Clouds Hsu」「林秀佳」「黃欣婷」「零落淚」(獎品已寄出)

沒得獎的粉絲們也不要傷心,《大紅帽與小野狼》粉絲團每週都會固定舉行活動
只要你們持續鎖定,就有機會獲得珍藏限量小禮物喔!!

#大紅帽與小野狼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