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童嬤!阿嬤級美魔女 壯年男守門只求見一面

天山童嬤!阿嬤級美魔女 壯年男守門只求見一面


文/嘴賤美艷小版主

前幾天看到一篇新聞,日本綜藝節目選出「世界美魔女」,亞軍竟然是「劉曉慶」大姊,為什麼會用”竟然”兩個字,因為外國人本來年齡就比較難分辨,進榜好像很easy,但亞洲人是黃皮膚,我覺得天生就比較吃虧,要保養得當才能稱得上「凍齡美魔女」。

該篇新聞提到,第一名是拉蔻兒薇之(Raquel Welch),夭壽的是他竟然72歲了!
*
▲ 是不是皮膚黝黑一點比較不容易顯老?

亞軍就是劉曉慶,官方說法61歲,但也有人說他只有58歲,是說將近60歲也還能進世界榜,也算是了不起。

*
▲ 江湖傳聞劉曉慶是因為整形才有如此的美貌,遭本人否認了。不管有沒有”微調”,這麼年輕的慈禧太后也是不容易了吧?

說到整形,讓我想起之前有60歲婦人上夜店,卻被諷去找孫子,讓她一氣之下砸五百萬整形,結果……

▲ 是說女為己悅而容,但只是從辣嬤升等成中年辣媽而已,有划算嗎?如果下次進夜店被說是找兒子,不又要再花五百萬?人生有幾個五百萬阿~~~

第三名是外國人,也是大家熟悉的47歲超模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
*
▲ 打敗這麼辣的超模,咱們對岸的曉慶姊還真是了不起。

比劉曉慶還厲害的,就屬「小龍女」潘迎紫了!她相當驚人,年近七十,竟然還能長成這樣!!難道是因為有練功,所以皺紋都被逼出體外了?

*
▲ 美魔女始祖,小龍女潘迎紫已經68歲了!!

話說,可能會有人想說,藝人模特兒本來就漂亮,老了變成美魔嬤很正常,一般人想要有這樣的境界根本就是天差地遠。

但,「你錯了!」我們凡間也是有素人美魔嬤的!
*
▲ 素人美魔嬤,60歲的陳留美,曾經還被30歲司機窮追不捨,還請朋友去擋(圖/ETtoady)。(我朋友都沒有需要幫忙擋愛慕者的困擾,我還該活在這世上嗎?)

寫到這裡,我有個感想:身為我的朋友其實很輕鬆,因為都不用為了要弄走我的瘋狂愛慕者而困擾阿!#Fanily分享你 #張婷媗 #美魔女 #天山童佬 #不老仙妻 #劉曉慶 #潘迎紫 #拉蔻兒薇之 #辛蒂克勞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