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拔河大賽(上) /千百歲的「終極隊」PK 青春「體育班隊」

終極拔河大賽(上) /千百歲的「終極隊」PK 青春「體育班隊」


▲熱血青春的拔河比賽準備開始囉!

芭蕉小編/終極報導

今天芭蕉編跟著《終極X宿舍》的腳步,到內湖麗山國中現場直擊「終極拔河大賽」SpeXial正、寒、阿喜、王詩安、SpeXial明杰、SpeXial偉晉,還有脩,全部都到了現場噢!

*
▲GOGOGO!「加油加油加油!」

芭蕉編一踏進校園立馬沾染了學生們的青春氣息呀啊啊~所謂的青春氣息呢,就是令人熟悉卻又五味雜陳,在體育課的催化下,每個人都化身為「汗味」戰士啦哇哈哈哈!

*
▲左起阿喜、明杰、偉晉。

一進到今天的拔河戰場-室內體育場,芭蕉編馬上被熟悉的「Break it Down」(→6/15《終極X宿舍》片頭大首播~先來聽片頭曲吧音樂聲進入了《終極》世界,每個人都引頸期盼的等著《終極X宿舍》演員們出場啊!

*
▲明杰(左)、王詩安(右)

開戰前先讓我們來聽聽每個《終極》成員的「體育戰力史」!學生時期的他們可都是學校的戰將~宏正參加跑步比賽、寒加入籃球隊、偉晉跳高、明杰參加田徑,不過他現在把主力放在「健身」!看看明杰超MAN的手臂線條就知道啦!阿喜也是參加田徑,還搞笑自嘲說:「我也可以加入美式足球啦!」

*

歌手出身的王詩安,當然是參加歌唱比賽囉!而只有咱們SpeXial團長宏正參加過拔河比賽喔!所以這次的「終極拔河大賽」就由他來率領啦!

*
▲大家好熱情!「選我選我選我!」

「選妃」時間,和《終極X宿舍》一起拔河囉!

*
▲宏正(左)選了「腹肌」小弟!超猛!(圖/SpeXial宏正微博)

*
▲▼運動風打扮的寒開始挑選手囉。
*

*
▲氣質路線的詩安也蓄勢待發啦!

*
▲是誰這麼幸運被偉晉選上勒~

*
▲▼大家真的瘋狂踴躍!
*

*
▲「終極隊」出爐!!《終極X宿舍》超讚啦~一定要來”X”手勢一下!

「終極拔河大賽」採取三戰兩勝制,由《終極X宿舍》成員們,加上現場「選妃」,選出幸運的同學加入「終極隊」,PK麗山國中的「體育班隊」,究竟最後贏家會是誰呢!芭蕉編帶你看看現場精彩戰況!

*
▲▼第一回合準備開始。
*

*
▲大家和樂熔融~

主持人在比賽開始前,還幽了「終極隊」的眾演員們一默!「這些加起來幾百幾千歲的『終極成員』們,能不能贏過青春力壯的『體育班』隊呢?XDDD」

*
▲合照打氣是一定要的。

*
▲YA~(圖/八大)

第一回合開始了!由「終極隊」拿下首勝!接下來的第二、三回合…隊形和戰況都會有大大改動喔!更多精彩內容在這裡→終極拔河大賽(下)/卡位亂鬥 脩:最帥的人站前面!

*
▲開「拔」囉~~~~一、二、殺!一、二、殺!

*
▲「輕鬆」贏過第一回合後,脩現場來個伏地挺身證明自己「寶刀未老」啊~~XDD

#Fanily #分享你 #終極X宿舍 #麗山國中 #內湖 #拔河比賽 #八大 #SpeXial #宏正 #寒 #阿喜 #王詩安 #明杰 #偉晉 #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