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下凡來點名 女神們駕到啦!

仙女下凡來點名 女神們駕到啦!


▲你猜猜他們個別是甚麼女神代表呢?(圖/各藝人SNS)

文/桔哥

日前ETtoday新聞雲舉辦票選《2014新宅男女神》活動,並於昨(5)日舉辦頒獎典禮,現場女神雲集啊,不曉得這樣會不會有一種身在仙境的感覺?女神滿天下就對了~Fanily分享你從眾多女神明(這樣講好像有點low了)中,挑出幾位養眼女神讓大家在涼涼的秋天也小鹿亂撞一番,暖暖身子啊!

♡初戀女神♡
*
▲沒錯!初戀女神就是方志友~(圖/方志友臉書、東森新聞雲)

方志友獲得5千多名網友支持,奪下初戀女神的寶座,領獎的時候感到受寵若驚,但臉書擁有33萬粉絲的她,清純傻大姐的形象讓眾多網友都有「戀愛的港覺」啦!而這個特別的獲獎經驗,也讓她想起她難忘的18歲初戀~各位粉絲們不要灰心,無法當方志友的初戀沒關係,能談戀愛大家應該就滿足了吧?志友~選我選我!

♡蘿莉女神♡
*
▲哎呀~已被萌倒!(圖/吳心緹臉書、東森新聞雲)

吳心緹(小敏)獲得5千多名網友支持,奪得蘿莉女神的名號!其實也不用奪啦~這個名號根本就是專屬小敏的啊!她不是蘿莉女神,還有誰是?!(來來來,哩來)網友大讚,「沒有人能搶走你在我心中女神的位置!」小敏以她獨特的清新魅力贏得網友的喜愛,臉書人氣可是有57萬人呢~(桔哥跪著打稿了)

♡性感女神♡
*
▲覺得辣!!(圖/拐拐臉書、東森新聞雲)

桔哥覺得網友們都好厲害啊~選出來的女神每個都是實至名歸,性感女神非拐拐莫屬啦!(桔哥鼻血已噴發)拐拐這回以8千多票獲得性感女神的美名,頒獎典禮上的戰袍更是厲害,不但要胸有胸、要腿有腿,連水蛇腰也大放送,讓大家一飽眼福~真的是太上道啦!給拐拐一個讚~臉書人氣49萬人也是不容小覷的狠角色啊!

♡2014新宅男女神♡
*
▲沒錯!新一代宅男女神就是張 景 嵐!(圖/張景嵐臉書、東森新聞雲)

新宅男女神出爐啦!就是性感可愛的張景嵐~在去年只獲得亞軍的她,今年跟陳庭妮票數一路糾纏,靠著粉絲集氣力挺,最後終於成功出線,奪得2014新宅男女神的寶座啦!除此之外,張景嵐還以將近2萬票的高票獲選雪膚女神,看她的膚質就超有說服力的啊~粉絲們也瘋狂在張景嵐臉書留言恭喜她啦!!景嵐的臉書粉絲將近40萬名,真的也是很強大、很死忠啊~~~

#Fanily #分享你 #宅男女神 #拐拐 #張景嵐 #方志友 #小敏 #吳心緹 #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