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死了! 娘哭了:黃騰浩第三集就拜拜?

▲宇洛大哥死了,不只長鎂哭了,娘也落淚了。

文/大紅帽2號.安安

「啊,被撞死了喔!?」娘大叫一聲,她很喜歡黃騰浩,看著電視,滿臉錯愕,有一點不爽,「吼,拜託,他才出現沒多久就把他寫死,很討厭耶。」娘沈浸在戲劇中,「媽,放心,聽說後面還會出現,有驚喜。」

大紅帽與小野狼》的宇「洛大哥(黃騰浩飾)被車撞倒,長鎂楊謹華飾)抱著他大哭,70歲的娘也紅了眼眶,她傷心之餘唸唸有詞:「編劇很奇怪,男主角隨便就死了,怎麼演得下去!」
*

▲黃騰浩被撞飛,粉絲都揪心了啊。

「還有姚元浩咩。」
「可是我更喜歡黃騰浩。」
「有啦有啦,後面宇洛大哥會再出現。」
「哼,人死了怎麼活起來啊?」

她很專心看戲,對於是製作團隊的一員,當然很開心。娘是個老太太,但她也看得出來細微部份,「不過喔,那撞車戲拍得真好,碰,一下,人就彈飛,好真實耶。」不管是黃騰浩或姚元浩的撞車戲,娘都很讚賞。

重點有兩個,演員背後綁著彈性拉繩,有拉繩的助力,才會出現「彈」的效果。另外,臨演替身是專業的舞台劇演員,搭配和肢體的運用都很精準。我解釋給娘聽,娘點頭,但對於黃騰浩第二、三集就被賜死,還是囉嗦了一下。雖然已經多次告訴她「有驚喜」。
*

▲臨演替身周育生是舞台劇演員,表演精準,太讚了。

前幾天,劇組在阿妹的A8 Cafe餐廳拍戲,我趕去找黃騰浩做專訪,他提及練「八極拳」的經過,也聊了為什麼組樂團、玩老車,早期擔任造型助理時,遇到很多明星,他心目中所謂的大明星又是誰……他笑說:「真正的大牌是不會有架子的。」
*

▲黃騰浩被說沒梗,可是我們聊得非常開心。

黃騰浩常常被媒體虧說:沒梗、難訪。但我們聊得非常開心,沒有冷場。我告訴他,我的娘好喜歡看他的戲,從《光陰的故事》、《溫柔的慈悲》一路看到現在的《大紅帽與小野狼》,為了看《大紅帽》,還改變睡覺時間、晚上床呢。
*

▲黃騰浩寫了卡片給他的老粉絲雪梅媽媽和小粉絲珊珊。

黃騰浩蹲在地上,以沙發為桌,拿起筆,特別寫了一張卡片給娘:「雪梅媽媽,謝謝妳的支持,希望妳多照顧自己,天天快樂……」

#大紅帽與小野狼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