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的上流社會世界–《繼承者們》

0.1%的上流社會世界–《繼承者們》


▲韓劇《繼承者們》即將在4月2日起週一至週五晚上9點衛視中文台全台浪漫首播。(圖/衛視)

貧窮繼承者車恩尚(朴信惠飾)所過的生活就如同她所說的一樣,不工作的時間對她來說都是奢侈,屬於她的天堂就只有一個「打工天堂」。父親病逝,姐姐不堪生活重負拋下她們獨自去了美國,她與不會說話的媽媽相依為命,過著黯淡的生活。

韓國首屈一指的大企業帝國集團的繼承者金潭(李敏鎬飾)擁有一張英俊帥氣的臉和財閥之子的顯赫身世。這刺眼的光環下卻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他是私生子。而同父異母的哥哥金元(崔振赫飾)為了怕金潭長大後搶奪財產,把才15歲的金潭送到美國留學。並告訴金潭到了美國用力吃喝玩樂就好,如果可以,就別再回來。那瞬間金潭明白了他去美國不是留學,而是「流放」。

車恩尚以參加姐姐婚禮為藉口到美國投奔姐姐,卻發現她要嫁的富有男人實際上是個渾噩度日的酒鬼,而姐姐並沒有念大學,恩尚在餐廳找到了在餐廳做服務生的姐姐。

恩尚把姐姐當做她糟糕人生的最後的希望,然而這最後的希望破滅了。在用餐的金潭目睹了恩尚與姐姐的爭吵,在經歷了接連的荒唐事件後,金潭救助了困境中的恩尚並收留她住在自己家。短暫的相處中金潭開啟了恩尚的「仲夏夜之夢」。本以為與金潭緣份已盡,自美國返回韓國的恩尚,竟又再次遇到金潭。

洞悉金潭與恩尚相戀的金會長想「借一百個人的嘴」告訴恩尚配不上金潭,從而令她知難而退,於是讓恩尚轉學到帝國高中。自此,恩尚進入了韓國上流社會0.1%的繼承者們的世界。IQ150的崔永道(金宇彬飾)是宙斯酒店唯一的繼承人,愛把他那好頭腦用在欺負同學上。

手握金潭是私生子這張王牌的他,洞悉到轉學生車恩尚是金潭的弱點後,欺負恩尚來激怒金潭,卻在這過程中不知不覺地喜歡上車恩尚。他與金潭那本就勢如水火的關係又加上了開戰的新理由-情敵。

《繼承者們》播出時間
4/2起,每週一到週五晚間9點,衛視中文台

#繼承者們 #韓劇 #李敏鎬 #朴信惠 #金宇彬 #上流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