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週五輕鬆遊:agnès b.經典作品展 藝術即時尚

☆ 週五輕鬆遊:agnès b.經典作品展 藝術即時尚


文/agnès b. 的影像.服裝.經典作品展

*
▲引領時尚潮流的agnès b.在松山文創園區展覽囉~

agnès b.展覽故事
“Mes Photos Vetements” 在法文中意即 ”我的相片服裝”,代表著Agnès 女士將自己的攝影作品轉化為Photo Print印製而成的一系列經典服裝。
不同城市的街景、大自然的風景、白天黑夜 、四季變遷, 一一幻化呈現於各式衣料上。設計師以影像記錄自身的生活與旅行記憶,不僅展現她對旅遊和攝影的熱愛,更成為agnès b. 歷年時裝系列中獨特而經典的靈魂。此次將首度於台灣展出歷年來40餘件Photo Print系列服裝與配件,邀您一同走入agnès b.的影像.服裝與經典世界。

*
▲40件展出物件傳達出agnès b.女士將自身經驗融入在時尚中的精神

agnès b.女士的精神
“我思考,我記錄,我設計,我創造我想要創造的服裝系列”-Agnès Troublé
在agnès b.的世界裡,時裝紀錄生命中的動人時刻。
對攝影的無限熱忱,賦予agnès b.時裝的靈魂,將照片融入時裝的創意,勾勒品牌的藝術精神。鍾情攝影的Agnès 女士運用照片呈現她的生活回憶,分享旅遊的喜悅。法國度假勝地布列塔尼海灘、世界的邊緣冰島、滿佈霓虹燈的不夜城東京、街頭塗鴉文化代表紐約等,都成為agnès b.的作品藍圖。Photo print的靈感來自生活片刻,即使只是剎那間的一瞥、電影裡深刻的一幕,或是瞬間的感動時刻。Agnès 女士透過相機鏡頭,就連平平無奇的階梯也成為裙襬上賞心悅目的圖騰。

*
▲每一個風景、每一各時間,即使是不起眼的角落,在agnès b.女士的眼中都蘊含著靈感

*
▲agnes b.每一件作品代表著對於生活中的感動!

【展覽資訊】
agnes b. 的影像.服裝.經典作品展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3號倉庫 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
展覽日期:2014/3/27(四)-2014/4/21(六)
週一至週日:11:00-19:00

#Fanily分享你 #agnès b.# #影像 #時裝 #作品展 #松山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