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觀劇]俏摩女搶頭婚片花觀後感-一場花心男vs催婚復仇女

[粉觀劇]俏摩女搶頭婚片花觀後感-一場花心男vs催婚復仇女


▲《俏摩女搶頭婚》一開始除了床戲,後續來有枕頭戰….()(圖 / TVBS提供)

文/夏米拉

這部從摩女變成俏摩女的電視劇,你是否也開始像小編一樣期待,尤其本周要準備開演,宣傳預告變多了,因此也讓人開始關注了起來。

關注1。黃河…..留長髮耍酷

*

▲《俏摩女搶頭婚》黃河投入劇中角色,在休息空檔也不忘做筆記進入情緒(圖 / TVBS提供)

在小編看來,真的還是感覺黃河還處於在…那個飾演被老師欺侮然後爸爸媽媽來學校跟老師幫忙伸冤的男孩(請參看這篇:「黃河不是童星嗎?」),這次在『俏摩女搶頭婚』的造型,中長髮捲髮熟男造型,有時候在想,這樣的造型是為何配合劇中的花心男、只想愛不想婚的意念加強版,所以才留此髮型嗎??其實黃河自己也適應了一段時間,但是目前已經變成中長髮護髮達人

*
▲在花心公子的外表下,愛情的內心戲才是考驗演技的開始 (圖 / TVBS提供)

在片花中,黃河以為妮妮因為工作出賣了自己,在傷心難過的激動情緒中,說出:我以為這六年來,妳從來沒有離開過。而在另一方面,他也告訴他的好弟兄們:會劈腿的男人基因才是好基因。也為了自己花心找了一個台階下,但是從他對於妮妮的深情的台詞中不難感受出,也許他是表面花,內在堅貞的好男兒啊!!!

*
▲留起中長髮之後,深深地感覺黃河很enjoy在這樣的造型中 (圖 / TVBS提供)

明明就分手了,為何會覺得妮妮從來沒有離開過呢??
相對的來說,我感覺,有些男人只是嘴上不說,也許在他心中早就有無可取代的女人,但是或許太過於習以為常,因此,部會產生出更熱烈的火花,也不會有結婚的衝動,但是女人在乎的就不是這樣了,當兩人的感情觀變成平行線無法交集,但是在線上的記憶卻又拼命地在呼喚著自己的內心轉向自己所熟悉的,這是不是就會產生更多的糾結與曲折,呵呵!!這樣說起來,俏摩女劇中應該會有可以找到一點蛛絲馬跡去趁此去釐清自己的愛情吧!!!
一起來想想婚姻與愛是不是真的不需要畫上等號呢??

關注2。謝佳見–多金多情的兩撇鬍子總經理

*
▲《俏摩女搶頭婚》中的謝佳見,感覺一整個成熟穩重 (圖 / 謝佳見FB)

童話故事中必須有帥哥,帥在現在著社會中還不是完全的唯一條件,還必須多金….如果又多情,那就是滿分中的滿分!

*
▲謝佳見時尚感在16個夏天真的沒有被大家發現,這次多金總經理早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圖 / 謝佳見FB)

脫離暗黑俊杰之後,謝佳見轉身就留起小鬍子,熟男多金魅力滿滿,讓自己演出有肩膀的男人,謝佳見這次的演技上也有滿多的突破,在片花中出現了王子變青蛙的相遇方式,與女主角妮妮不打不相識的狀況下,也用流言蜚語”買一夜”的故事情節展開了他妮妮的多金浪漫愛情。

*
▲舊戀情真的是新戀情的絆腳石,尤其妳的心中一直有一個妳忘不了的人。 (圖 / TVBS)

只是,這樣衝擊性的相遇方式,真的拚得過充滿回憶的舊戀情嗎??
在許多愛情的討論版,我們也常常會看見有些男孩子會問,”我甚麼都可以給她,為什麼她不愛我呢?”但是小編認為重點是,不管你給她甚麼只要她心中還住著忘懷不了的男孩,你就永遠無法真正的擁有她。(好殘忍呀!!!!!!莫非最後~~女主角還是選擇初戀了!!!!!嗚嗚嗚!!!)

關注3。永遠都會有一個不長眼的類小三

*
雷瑟琳這次在《俏摩女搶頭婚》的造型感覺更可愛了,是否會更討喜!!!要密切關注(圖 / TVBS)

對於雷瑟琳小編的記憶卻一直停留在….”杜小葳”,這次再看俏摩女預告片的時候,怎突然杜小葳的陰影又重現在眼前,雖說她飾演一個貼心的助理or小秘書,但是不難得發現她應該是很愛黃河,所以默默的為黃河付出很多,此時,我依舊感覺到那個永遠活在自我中心以及自我感覺良好的特質又出現,小編默默的在想是不是這是一種小三特質,堪稱為”不長眼的類小三”,為何說是”類小三”呢??因為第一她可能真的不覺得她自己是小三,第二她永遠都覺得正牌女友才是小三…..天啊,小編開始糾結了…

*

▲ 一個是活力滿分的陽光女孩,另一個則是細心體貼的小女人,世間少有的夢幻女孩全都濃縮在《摩女搶頭婚》螢幕前後的雷瑟琳。

看完俏摩女的長片花,事實上,真的勾起許多在情感上、感情觀點上的話題,相信12/6首播出後,後續也會持續的有很多熱烈的話題產生,大家也要密切注意Fanily分享你的俏摩女搶頭婚的頻道小編群會陪著大家一起觀劇、一起討論摩女的秘密話題,一起期待吧!!!!

俏摩女搶頭婚
12/6起
每周六晚間10點
中視、TVBS42頻道


#俏摩女搶頭婚 #結婚 #戀情 #黃河 #陳庭妮 #謝佳見 #雷瑟琳 #楊晴 #分享你 #fan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