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哩奈A變安捏? 不計形象的妹妹(一)

女神~哩奈A變安捏? 不計形象的妹妹(一)


▲這……是你記憶中的安心亞嗎?(圖/取自《妹妹》粉絲團,下亦同)

文/小桃紅

性感、甜美又陽光,搞笑起來也很美,是安心亞給人的一貫印象,但是……如果你跟小桃紅一樣,有收看精彩的《妹妹》,你一定也會在心裡大喊:「女神~哩奈A變安捏?」驚訝之餘也佩服安心亞能如此敬業,不計形象的演出周繼薇,畢竟這真實模樣才是很多人家中那隻妹妹啊XDDDDDD(咦?叫我嗎)

★腳開開~甩啊甩

第一集都還沒播,光看廣告就能發現,安心亞詮釋的妹妹超~~~~~級不修邊幅又不拘小節,周繼薇小時候穿吊帶褲,可是走路很秀氣,長大後穿學校裙子,卻大剌剌的腳開開,在「我們的牆」上甩啊甩的,真的很……豪邁!!

但安心亞自爆:「其實平常我腿都蠻開的,大家都會提醒我。」笑稱演周繼薇讓她覺得「很輕鬆自在」。
*
▲▼雖然腳開開有夠豪邁,但這姿勢真的自在無比啊!
*

★走路像移動中的桌子

這是戴耀起狠虧周繼薇的話,還說她擁有一雙象腿。仔細一看,劇中安心亞的腿真的不纖細,我還以為我的腿跑到她身上了(←妳的腿長度差多了好嗎?),《妹妹》編劇徐譽庭大讚安心亞敬業增胖,安心亞笑說:「只是沒有減肥而已啦。」其實她為戲體重一口氣增加到60公斤,到拍攝快結束才開始減肥,相當辛苦!
*
▲不只走路,這張「桌子」還有很多動作。
*
▲移動中的桌子來也。
*
▲安心亞在劇中臉真的頗圓潤,敬業敬業!

★摔倒的樣子是女嬸不是女神

日前九把刀說女神周慧敏連鼻涕都可愛,美女就是這樣,似乎一舉一動都讓人如沐春風,安心亞就算跌倒想必也是俏皮古錐,但當她化身周繼薇時,咳咳,請大家先把安心亞青春亮麗的樣子放一邊……好好欣賞劇中這位妹妹的演技!

不管是從「我們的牆」摔下來後,腳開開、躺平在地的模樣,或者為了證明自己超有同情心,而自告奮勇代替校花方紹敏參加大隊接力,卻倒在跑道上的慘狀,都和「安心亞」性感可愛的形象差很遠,大概像北海岸到北海道那~~麼遠!
*
▲周繼薇~站起來,加油!

《妹妹》播出時間
台視 每週五 22: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六 22:00

#妹妹 #安心亞 #性感 #女神 #增胖 #不計形象 #徐譽庭 #Fanily分享你 #FAN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