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佳男演員 彭于晏反攻小螢幕受矚目!

2014最佳男演員 彭于晏反攻小螢幕受矚目!


▲彭于晏反攻小螢幕,在《風中奇緣》和劉詩詩、胡歌上演虐心三角戀。(圖/中天)

文/Fanily

為時一週的「2014最佳男演員PK爭霸戰」結果出爐,由彭于晏奪得冠軍席位,第二名為演出《16個夏天》男主角的楊一展,第三名則為《妹妹》男主角藍正龍!彭于晏近年已晉身電影咖,睽違兩年終於再次回歸小螢幕,演出湖南衛視大片《風中奇緣》,劇中大將軍的形象讓他微博的粉絲每日暴增兩萬人,人氣不能小覷!

*
▲彭于晏在《風中奇緣》飾演將軍,霸道形象被網友們戲稱是古代版的總裁。(圖/彭于晏臉書

彭于晏年底作品連發,最近有兩部電影《黃飛鴻之英雄有夢》與《匆匆那年》都熱賣中,另外電視劇《風中奇緣》更是大受歡迎,還獲得微博台灣風雲名人影響力榜11月份第一名。在此次PK中,彭于晏以159票險勝楊一展,而藍正龍也緊追在後,《16個夏天》與《妹妹》粉絲護主的效果不及彭于晏兩岸三地的粉絲,以些微差距敗給電影咖。

*
▲楊一展以159票的微小落差敗給彭于晏。(圖/16個夏天臉書

《16個夏天》與《妹妹》兩大強劇夾攻,《16個夏天》平均收視率高達1.19,楊一展飾演的方韋德病逝留下一個遺憾的結局讓觀眾大噴淚;《妹妹》中飾演戴耀起的藍正龍,最後選擇離開,倔強硬漢的深情柔軟讓許多觀眾心疼不已。而彭于晏也來勢洶洶,領著古裝大劇《風中奇緣》來進攻台灣小螢幕,以3185的高票傲視群雄。

*
▲藍正龍在《妹妹》中讓人看見精湛的演技。(圖/妹妹臉書

*
▲PK票數一覽。

「鄉民的力量」在每一次Fanily的PK賽中都實在的反饋在所有票數上,無論是「2014最佳男演員PK爭霸戰」第一名的彭于晏還是「2014最佳女演員PK爭霸戰」的曾沛慈,除了演員自比本身的實力之外,也夾著鄉民強大的支持,也因此每一次的結果都不斷的證實了一個演員是否能順利走紅除了他本身的實力外,鄉民的力量也是不可少的。楊一展以及藍正龍、安心亞以及林心如,在這次雖然成為遺珠之憾,但也讓我們看見,在今年《妹妹》與《16個夏天》的戰爭並沒有因劇的結束而停止,在戲外也廝殺的精彩!

#Fanily #分享你 #彭于晏 #PK #最佳男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