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冰山實則暖男!安宰賢衝場外會見粉絲!

外表冰山實則暖男!安宰賢衝場外會見粉絲!


▲安宰賢首度來台為韓國餐飲集團站台,17分鐘記者會快閃。(圖/Fanily)

文/Fanily直擊

安妞哈say唷~~來自星星的安宰賢首度登台!曾飾演《來自星星的你》劇中主角千頌伊弟弟的帥氣歐巴安宰賢,以高挑身材、酷帥逼人的臉蛋、堪稱冰山系花美男的外型擄獲大量亞洲粉絲的心。最近在當空中飛人的他,於5/23(六)特地來台宣告韓國最大美食集團Zoo Holdings登台的訊息,也說想為心愛的人下廚,一起享用韓國年糕(寶貝請讓我跟你黏在一起)
*
▲先放送帥氣安宰賢表情圖輯!(圖/Fanily)

除了在桃園機場引起粉絲狂熱暴動外,媒體記者會場外也有大批粉絲擁護,痴痴等待歐巴到來。除了《星星》劇,前陣子也在《Blood》中擔綱擁有超能力的吸血鬼男主角(大家都曉得─「帥到人神共憤」是演吸血鬼的必備條件),更和韓版《流星花園》女主角具惠善搭檔,新鮮感十足外,安宰賢戲中冷漠的個性和俊俏外型,完全打中女性觀眾的心。
*
▲安宰賢在《Blood》韓劇中飾演冷靜酷帥的吸血鬼。(圖/網路)

安宰賢一出場就抓住眾人目光,白皙發光的皮膚,十足的模特兒架勢,186公分的優秀身形、性感冷峻的眼神、微微上揚的嘴角(優雅的黑色印花襯衫、長短適中的時尚髮型、黑色的皮帶、皮鞋、有點不順的中文><)(好了!是要寫多少?)雖然整場記者會他保持一貫酷臉,依舊能感受到他的獨特魅力。
*

▲安宰賢表情酷勁十足,微微嶄露的靦腆笑意仍舊令粉絲神魂顛倒。(圖/Fanily)

問及首度登台的心情,他表示朋友說台灣是個時尚又現代化的國家,與台灣粉絲見面覺得非常開心。透露自己喜愛吃冰品,也想嘗嘗台灣的芒果冰和珍珠奶茶。此次為韓國火鍋店開幕剪綵,他說若有機會為心愛的人下廚,會想試試看烹煮韓國年糕。(所有台灣粉絲請立刻把這道菜學起來)

*
▲安宰賢準備替韓國年糕火鍋店開幕剪綵。(圖/Fanily)

拍照時攝影記者要求安宰賢稍微擺些pose,他專業的模特兒魂即刻上身,頻頻換了幾個帥氣姿勢,甚至搞笑擺出半壁咚動作,讓自己忍不住害羞笑場,表現出他自然的真性情。
*
▲歐巴擺pose擺過頭,害羞地轉身笑場。(圖/Fanily)

最溫馨的來了!整場記者會安宰賢只出現17分鐘快閃,但在結束採訪後,帥氣的安宰賢歐巴本應從安排好的通道離開,為了體恤辛苦的粉絲們,特地走至火鍋店門口和粉絲近距離接觸,儘管只有約三十秒,但面對粉絲的他嶄露燦爛笑顏,不只令粉絲尖叫暴動,更讓人感受到他冰山外型下的貼心魅力。

#安宰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