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傳奇》三「李」搶「冰」虐心戀登場 李晨曖昧告白范冰冰超吸睛

《武媚娘傳奇》三「李」搶「冰」虐心戀登場 李晨曖昧告白范冰冰超吸睛


▲ 《武媚娘傳奇》三「李」搶「冰」虐心戀登場 李晨曖昧告白范冰冰超吸睛(圖/中天 )

按讚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吧! 

文/夏米拉

中天、中視熱播的《武媚娘傳奇》劇情進入新高潮,劇中由張庭飾演的最大反派「韋貴妃」,被徐慧(張鈞甯飾)、蕭薔(孫佳奇飾)聯手扳倒,原本盛氣凌人的模樣已不復見,讓許多觀眾直呼「終於等到這一天」!另外,由李晨飾演的「李牧」正式登場,將為武媚娘與李世民的感情掀起波濤,加上始終對武媚娘一往情深的晉王「李治」,形成複雜的三「李」搶「冰」虐心戀,「李世民」、「李治」、「李牧」各有擁戴,讓觀眾直說羨慕武媚娘!

*

▲ 李晨飾演溫柔多情的「牧哥哥」,對武媚娘總是細心呵護。(圖/中天 )

曾與女主角范冰冰傳出緋聞的李晨,在劇中飾演武媚娘的青梅竹馬「李牧」,他的出現也為武媚娘與李世民的感情掀起一陣波瀾,再加上晉王「李治」對武媚娘的一往情深,四人之間複雜的感情也讓網友們直呼虐心!雖然李世民與武媚娘的支持者眾多,但李晨飾演溫柔多情的「牧哥哥」,對武媚娘總是細心呵護,其中一段他對武媚娘承諾,要帶她「離開這藏污納垢的皇宮」之時,收視瞬間飆高,25-49歲的收視率也達到1.05(中天娛樂台) 。而李晨與范冰冰的曖昧傳聞不斷,常常一來一往的隔空喊話,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兩人就是在放閃,日前大陸媒體傳出兩人即將參加真人秀節目,擔任固定嘉賓,消息一傳出,觀眾紛紛調侃:「看媚娘與牧哥哥秀恩愛的時候到了。」

*

▲ 李治廷,是第二次與范冰冰合作。(圖/中天 )

還有被觀眾封為「小鮮肉」的李治廷,是第二次與范冰冰合作,被問及再度跟范冰冰演戲的感想如何?他表示「跟范冰冰演戲很幸福,因為范冰冰的反應做很足,讓他也很容易進入角色中。」李治廷在劇中飾演對武媚娘一片癡情的「李治」,一句對武媚娘真心告白的「我不會讓別人傷害你」,也羨煞許多觀眾,直呼羨慕武媚娘身邊有三個男人守護,大讚不愧是武媚娘「傳奇」! 中天電視也將明(25)起推出「萬元現金抽獎活動」,觀眾每晚於中天娛樂台《武媚娘傳奇》首播時段,拍下有「李世民」、「李治」、「李牧」任一位跟自己加上電視台logo的合照畫面,上傳至活動專頁,即有機會獲得萬元現金!才參加動~武媚娘傳奇(武則天傳奇)

《武媚娘傳奇》每周一到五晚間十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
《武媚娘傳奇》每周一到五晚間八點在中視播出

#武媚娘傳奇 #李晨 #范冰冰 #李世民 #李治 #李牧 #李治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