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隆女話戲劇~離婚好嗎? 有"肌肉"律師當然好!

小隆女話戲劇~離婚好嗎? 有"肌肉"律師當然好!

▲ 面對一切的不順利,讓堅強的楊亞真(天心 飾)在客戶面前失控落淚,方子軒(修杰楷 飾)只好把背出借給亞真靠。(圖/台視提供,下列照片皆是)

文/特派小隆女

《結婚好嗎?》的官方介紹寫著「結婚需要的只是衝動,衝動稍縱即逝,而離婚需要的是勇氣很大的勇氣」而這一連串的故事也從離婚開始說起….(PS.不知怎麼著覺得天心好適合演失婚女性角色,天心姐姐怕是回不去熟女角色了)

*

▲ 劇組遠赴沖繩拍攝,陽光灑進教堂,浪漫氛圍讓人想婚啦!

《結婚好嗎?》是由天心、修杰楷、邵翔、安唯綾主演,楊亞真(天心飾演)是婚顧公司的公司企劃副理,專門打造幸福婚禮的她,卻有一個三餐老是在外咿咿喔喔(偷吃)的糟糕老公林至修(張翰飾演),更慘的是老公還積欠卡債讓她還,一句「正宮只會幫男人還錢,小三卻會讓男人為她花錢….」道盡她人妻ATM的心酸與逼哀。

*

▲ 本來只是來當伴郎的方子軒,卻意外捲入楊亞真的生活!

如果你的生活嚴重缺少粉紅色泡泡氛圍,身邊也沒有又帥又Man的男性可以甜言蜜語逗得你樂開懷,《結婚好嗎?》絕對可以激起你對愛情的憧憬與渴望。

劇中沒有「求愛小白癡」的女性角色,本劇女性都是有正常職業甚至是職場女強人,也沒有任何的總經理、副總等不用工作只談戀愛的高富帥男性,不會讓你邊看邊翻白眼;此劇組也是下重本,本片一開始就將場景拉至沖繩,大手筆就是要讓觀眾手滑買下前往沖繩的機票,阿~不是,是讓觀眾感受片中浪漫氛圍。

*

▲ 楊亞真原本甜蜜的婚姻生活,卻因老公一再出軌而變得支離破碎!

But…,最可怕就是這個轉折點but了,就在大大小小衰事不斷的狀況下,讓她遇到一位專打離婚官司的律師─方子軒(修杰楷飾演),其實他只是去參加婚禮的伴郎,卻莫名其妙捲入女主角大嬸的生活中(←是方子軒說的喔),替亞真辦妥了離婚、也替他追討了債務,這位辯才無礙的大律師開始發現她眼前的這位大嬸挺有趣的!(其實應該是淪陷了吧)

究竟有多快….應該是第一集就淪陷這麼快….!是的,不明白的孩子們,趕緊追戲去兒。

*

▲ 你看看這可口的身材,內心小鹿瘋狂奔跑中!

不過這其中最最最令人推崇的還是方子軒的魅力,方律師有沒有考慮出一本《第一次把失婚女性就上手》的實用書呢,方子軒常常用冷靜的表情、加上微微炙熱的雙眼,再從口中說出溫柔的話,這是最最最要不得滴,別說撩撥女性朋友的心了,他簡直就是失婚女性的一座燈塔。

*

▲ 不喜歡麻煩事的方子軒,每每見到這位麻煩大嬸,總是忍不住給她抱抱秀秀,這一切都是因為_____嗎?(請填空)

老實說方子軒從第一集就佳句不斷,「想哭靠在我背上哭」、「我怕想哭的時候,沒有人幫你擦眼淚」、「不要相信明天…相信我」,是不是讓人很想戀愛!

不過他的對手可是一個不管發生甚麼事都會自己躲起來舔傷口的亞真,所以要真的追到手也不是這麼容易滴,除此之外兩人還是女大男小,亞真還帶著一個六歲大的女兒,還是有不少現實問題需要克服,所以看倌們還是要繼續看下去。

*

▲ 純真的大男孩皓澤,默默為他心中亞真小主人付出,成為新一代暖男代表。

*

▲ 高手就是,躺著也會想讓人touch!哎呀,其實方子軒是用溫柔的行動逐漸打動亞真的心。

而天心在劇中的演技依舊是沒話說 (天心表示:我金鐘影后餒!),面對方子軒和李皓澤(邵祥飾演)時,完全是不同的表情和態度,而這兩個男人剛好性格也挺不相同,皓澤帶有青春男孩的氣息,貼心又單純,而子軒就是熟男嘛,知道哪些時候要用力氣、哪些時候要用腦袋、知道哪些話會讓女人酥麻…(喂一,不是拉!是讓女性心花怒放),真是高手中的高高手。

*

▲ 分手九年的前男女朋友再相逢,吵吵鬧鬧的兩人會不會舊情復燃;以及嫁給媽寶的群芳如何在強勢婆婆與溫吞老公之間找到立足點,值得令人一看。

除了主線外,還有潘慧如、余秉諺、張家慧、蔣偉文的這兩對表現也相當令人期待,總結,這部戲不拖泥帶水,又有滿多笑料支撐,沒看過的捧油一起入坑吧!

播出時間
週一至週四晚間8點 台視頻道/晚間9點30分 壹電視綜合台
每週六、日晚間8點 年代MUCH台

#結婚好嗎 #台視 #年代 #壹電視 #修杰楷 #安唯綾 #天心 #紹翔 #余秉諺 #潘慧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