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男星們的中分時尚 你駕馭得了嗎?

帥!男星們的中分時尚 你駕馭得了嗎?


▲時尚與台客一念之間,你想不想嘗試呢?(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以往給人台客復古的中分髮型,近年來也在時尚圈刮起一陣潮流旋風,中分頭給人的感覺不再是土俗老氣,而是成熟率性的灑脫風格,時下的潮男萌女紛紛拜中分為時尚指標,對女生來說不只能掩蓋圓臉變成小V臉,對男生來說則可以成為輕熟大仁哥!

陳柏霖

*
(圖/陳柏霖臉書粉絲團
*
(圖/我可能不會愛你臉書粉絲團
*
(圖/陳柏霖臉書粉絲團)

還記得陳柏霖在《我可能不會愛你》裡面的經典髮型嗎?將中長髮梳成中分,髮絲帶點毛躁與蓬鬆感,塑造出率性不失溫柔的形象,讓大仁哥增添畫龍點睛的效果!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大仁哥!」但是大仁哥的中分髮型可不是這麼輕鬆就能駕馭啊!凡人一不小心走偏真的會變台客!

汪東城
*

(圖/TD汪東城微博

除非你像汪東城一樣有張近乎完美的帥臉,這樣的臉蛋不用說中分頭,就算頂著一顆滿清頭也不是問題啦!

好多網友大讚汪東城「變髮」帶來不少新鮮感更不減帥氣,紛紛誇讚咱們大東額頭好平滑光亮,瞬間年輕好幾歲,甚至判若兩人啊~還有人開玩笑說是要出演動畫《進擊的巨人》真人版裡面的里維兵長嗎?

*
▲都敏俊「東」~~~(圖/TD汪東城微博)

難得露出額頭的汪東城,究竟是為戲變髮還是另有安排呢~讓人好好奇啊~不少粉絲也關心大東眼袋皺紋好明顯,大東要好好休息唷!別太過操勞啦!大東客串《終極X宿舍》!

*
▲這張尺度好大喔!!!(羞)(圖/TD汪東城微博)

福山雅治

*
(圖/福山雅治臉書粉絲團

福山雅治最近來台拍攝宣傳廣告,擔任台灣觀光親善大使,在記者會時還特別分享他來台灣吃過的幾樣小吃,還很用心地拿紙筆一樣樣記下來,聽著福山雅治用中文說「滷肉飯」超有趣的!

*
(圖/福山雅治臉書粉絲團)

福山雅治當時來台就是留著一頭微微中分的型男髮型,中年灑脫的瀟灑個性,滿滿的帥大叔味道也迷死少女少婦~

蕭敬騰

*
(圖/蕭敬騰臉書粉絲團

蕭敬騰(老蕭)之前也曾頂著一頭中長的中分髮型,相當有藝術家的味道啊!也很符合老蕭的個人才華,中分根本就讓老蕭整個人更加分!不羈的音樂人風格,讓人想到美國70年代的雅痞嬉皮,超有文青味道!

*

▲這張根本就是麥可傑克森再現啊!(圖/蕭敬騰臉書粉絲團)

金城武

*
(圖/金城武臉書粉絲團

厚!金城武當然是壓軸啦~金城武的中分不算是非常典型的中分,跟福山雅治有異曲同工之感,不過蕉哥一定要說,到底誰會CARE金城武是不是中分?大家尖叫都來不及了,因為他是金城武啊

#Fanily #分享你 #汪東城 #中分髮型 #男藝人 #終極X宿舍 #福山雅治 #金城武 #我可能不會愛你 #陳柏霖 #大仁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