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卡龍學院大戰萌學園 惡女們美制服逆轉勝

馬卡龍學院大戰萌學園 惡女們美制服逆轉勝


▲《終極惡女》制服在投票日最後一天逆轉勝,打敗《萌學園》。(圖/終極惡女臉書

文/Fanily

Fanily分享你《好想擁有的校園制服大PK》於12日結束,戰況激烈,一開始《終極惡女》的日系制服票數遙遙領先,後來被《萌學園》偏西式學院風制服超越,在投票末日,《終極惡女》粉絲聯合集氣,在票數統計前終於逆轉票數,以4503票大勝《萌學園》的4248票,奪下網友心中《好想擁有的校園制服》第一名!但除了粉絲護航外,可見喜好日式制服與西式學院風的網友也不分軒輊,最後還是以台灣常見的日系制服奪得第一。

*
▲《終極惡女》劇中的校園制服榮獲網友《好想擁有的校園制服》第一名。(圖/終極惡女臉書

《終極惡女》中,人物角色所穿的制服據悉為特製制服,樣式偏日式制服,是以非常標準的白色襯衫搭配深色格紋短裙,女生領結的搭配更增添了女性可愛、活潑的氣息;在鞋襪的搭配上,則和台灣許多國高中生一樣,著白中筒襪配黑皮鞋或者是以黑中筒襪搭配白鞋,簡單而且沒有誇張的設計,非常貼近觀眾的校園生活。

*
▲《好想擁有的校園制服大PK》,由慘遭逆轉的《萌學園》飲恨抱回第二名。(圖/萌學園臉書

另一款獲得網友們喜愛的就是《萌學園》的制服,白色襯衫搭配灰色系下半身的裝扮,在台灣的國高中其實並不罕見,但女生的白色襯衫上有許多蕾絲等細節點綴,裙子的部分也多加了蕾絲襯裙,在男女西裝外套與背心的顏色上也特意做出區別,而翻領搭配排扣得造型也充滿西式學院風的味道。

*
▲《好想擁有的校園制服大PK》第一名在投票最末日被逆轉,戰況激烈。

偶像劇不管從以前的像是《惡魔在身邊》、《惡作劇之吻》等等純愛戲碼,到現在幾乎每齣戲都主打輕熟女的各種未婚生子、懷孕生子,偶像劇題材隨著社會的潮流改變,但青春校園劇在市場永遠都有最死忠的觀眾,算是萬年不敗的經典,也變得越來越貼近學生族群,像是此次纏鬥到最後的兩部戲劇《終極惡女》與《萌學園》,收視觀眾以學生為主,偶像劇中主角能和自己一樣穿著制服,更是拉近了偶像和粉絲之間的距離。

*

▲最新PK活動14日展開!《史上最強韓劇歐巴》由你來選擇。

Fanily分享你最新PK活動《史上最強韓劇歐巴大PK》,活動期間由14日至19日,最強歐巴分別有文晸赫、趙寅成、李鍾碩、任時完、丁一宇以及金秀賢,快來投下你認為是世上最強的韓劇歐巴吧!
快來投票給你最愛的歐巴!

#Fanily #分享你 #終極惡女 #萌學園 #PK #馬卡龍學園 #不學無數班 #惡女 #制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