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第三者》大首映 安心亞、謝沛恩誰是第三者?傻傻分不清

《致,第三者》大首映 安心亞、謝沛恩誰是第三者?傻傻分不清
台視、東森新戲《致,第三者》將於本週隆重登場,昨(8/21)天在電影院舉行盛大首映會,製作人王珮華率男女主角安心亞、謝佳見、謝沛恩、張立昂及其他主要演員全部盛裝亮相,安心亞及謝佳見的時尚靚裝讓現場粉絲驚叫連連,首映會上播放16分鐘版精彩片花,集婚姻、愛情及友情的虐心大戲讓全場二百多位來賓及粉絲看得意猶未盡,黑暗中許多人頻頻拭淚,包含主要演員如謝沛恩也不禁潸然淚下。

台視、東森《致,第三者》將於(8/22)晚間10點於台視首播,東森綜合台將於本週日(8/23)晚間10點播出台視、東森《致,第三者》,由名製作人王珮華一手策畫編製,她表示:「安心亞在這部戲好可憐,好像都沒人愛她;而謝佳見在這部戲展現絕佳演技及哭功,要一滴、二滴淚或是忍在眼眶中,就算NG 6次仍能精準達到,被我們稱為男版劉雪華」。女主角安心亞笑著表示:「雖然這個角色似乎很可憐,但她對婚姻及感情都抱著正面能量,所以好人真的不好當!」,男主角謝佳見也表示:「劇中角色非常虐心,一直處於很煎熬的心情,所以晚上常睡不好,不僅常夢到安心亞、謝沛恩,也經常睡到一半驚醒。」


安心亞、謝佳見及謝沛恩為了完美詮釋王珮華的虐心感情戲,不僅壓力很大並紛紛入戲過深,安心亞笑著表示:「與謝佳見合作的這四個月期間,即使下了戲仍會偷偷看著謝佳見,若是謝佳見對她做一點貼心的小舉動,內心就會開心的尖叫!相對地,看到謝沛恩,就會不知該做什麼反應或如何和她開口講話」。謝沛恩表示:「這次的演出真是完完全全的投入,在拍攝期間完全封閉自己讓自己成為劇中人,在殺青後以為自己已脫離這個角色,但今日首映看到片花後不禁落淚,才發現自己仍在角色的情緒中」。
《致,第三者》演出陣容堅強,每位演員全力以赴,安心亞不僅自打巴掌的戲全部打真的,且不適水性仍大膽演出跳入游泳池淹水一幕,並敬業地在水中克服恐懼張開眼睛,最後甚至在水中憋氣的比攝影師更久!謝佳見也為了完美表現煎熬,讓內心一直憋住情緒讓眼睛保持通紅;謝沛恩也在拍攝期間讓自己完全孤立,在現實生活中也進入角色而不與家人或劇組說笑,張立昂則笑著說:「台詞對我來說是最大的挑戰,雖然每次都反覆練習約500次,但是偶而還是會跑出外國腔」。
台視、東森《致,第三者》將從8月22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在台視、8月23日起每週日晚間10點在東森綜合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