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昕陽:其實我…就想唱歌給你聽

林昕陽:其實我…就想唱歌給你聽

 

▲好想聽啊~~!!

為了感謝歌迷長久以來支持的林昕陽選擇舉辦免費演唱會回饋歌迷,更自掏腰包40萬精心準備表演內容,一個半小時的演唱會上以兩套帥氣造型出場演唱了15首新舊歌曲的他,更邀請了好友李依瑾獻聲牽手甜蜜合唱「製造浪漫」重現螢幕情侶的浪漫情節,讓全場400多位粉絲抱以熱烈掌聲,成功圓滿完成這次在台灣宣傳行程最後一個公開表演!,林昕陽說,「這張專輯不是終點,揭下我會再接再厲繼續做我熱愛的表演工作,當然包括唱歌,才不會辜負父母及歌迷對我的期望!

  已經在6月22日發行個人第三張新專輯《其實我…》的林昕陽,自發片以來首首主打皆受各大傳媒好評及歌迷支持,特別在8月22日舉辦《林昕陽 其實我就想唱歌給你聽
演唱會》
;為了準備演唱會,林昕陽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練團彩排,從歌單曲目比演內容都親力親為跟工作夥伴討論,準備了近15首自己過去三張專輯的新舊好歌,其中還包括自己常在KTV唱的愛歌,像是動力火車的「彩虹」、梁靜茹的「崇拜」等膾炙人口的歌曲,準備在演唱會大展歌喉響歌迷,從音樂中分享出道以來的生活點滴。由於這場演唱會算是林昕陽這張新專輯在台灣宣傳的最後一個公開表演行程,儘管是憑專輯入場的免費演唱會,但林昕陽仍然一點都不馬虎,特別請到5位樂手老師、兩位林俊傑御用的合音老師助陣,用LIVE BAND形式、完全是演唱會規格的表演內容來回饋歌迷朋友,可說誠意十足!為此林昕陽特別自掏腰包40萬來舉辦演唱會,還讓歌迷在入場前能拿到這張專輯的周邊商品,像是人形小立牌、演唱會戰報、螢光棒等等,就是希望這場演唱會如同樂會般熱鬧!

   這場誠意十足的演唱會讓林昕陽歌迷會的粉絲總動員,今天現場不到中午,現場就有許多不顧颱風外圍環流忽風忽雨的天氣要排隊入場的歌迷,演唱會全場被近450位歌迷塞爆;此外,林昕陽的爸媽以及姊姊也特別從澎湖趕來支持,讓林昕陽笑說,「我爸媽在我這次發片應該可以領全勤獎了!因為這次的我專輯舉辦的活動、行程、包括記者會、簽唱會還有演唱會都有到,其實很感動!」看到父母及這麼多粉絲到場支持,以往總是給人開心果形象的林昕陽難得感性地說,「這次透過媒體報導,很多人都知道我這張專輯花了上千萬,其實要感謝我爸爸媽媽先我錢,讓我可以完成我的夢想,很感謝他們默默在我背後付出。接下來要努力還債,要去內地拍電影及戲劇,當然也會在開學後多跑校園,跟喜歡我的歌迷多多接觸碰面!」林昕陽還說,「很多人問我還會不會發下一張專輯,我想跟大家說,這張專輯不是終點,我會繼續堅持努力下去!」事實上,為了求專輯作品好及不讓歌迷失望,從發片以來都不斷地”投錢”在專輯上,並勤做活動跑宣傳,在台灣打出好口碑的林昕陽在結束台灣宣傳後,已經準備到內地拍攝電影及電視劇的演出,加上大小商演及校園活動,下半年工作行程滿滿;林昕陽笑說,「要開始努力賺錢啦!」

 

萌系女星李依瑾來站台獻聲

 今天演唱會除了自己的家人及歌迷朋友來支持外,演唱會上林昕陽特別邀請了專輯中「刺蝟」MV女主角、更是演技派萌系女星李依瑾來站台;有著好歌喉、並曾經出過專輯的李依瑾其實已經三年沒有上台唱歌,這次特別為了林昕陽重拾麥克風『獻聲』,足見兩人的好交情!兩人特別選了經典合唱情歌「製造浪漫」對唱,在開唱前僅在總彩彩過兩次的兩人,先前都是透過電話對KEY,只見兩人在台上一開口唱,立刻合拍、默契十足,讓林昕陽笑說,「我們兩個同樣都是射手座,其實還蠻聊得來,而且依瑾跟我一樣也很愛搞笑;像之前在拍MV片場時,她一看到我跟導演,就自我介紹說,「你好,我是李依瑾,請今天多多『使用』我,可以物盡其用!」為了演唱會再合體樂當螢幕情侶的兩人,在台上手牽手合唱外,還比出愛心手勢,可說把甜蜜幸福的感覺傳遞給現場歌迷!

 

 ▲螢幕情侶的大愛心 

除了演唱橋段外,常以身作則做公益的林昕陽,在演唱完「眼裡的陽光」這首歌後,特別有感而發地跟歌迷說,「前陣子因為發生八仙塵爆事件,有歌迷特別點播了眼裡的陽光這首溫暖的歌送給這些受傷的人,希望她們能堅強,趕快復原好起來!所以這次特別趁著演唱會,我把我這次新專輯封面造型拿出來義賣拋磚引玉,讓現場歌迷直接喊價,一起做愛心!」只見現場歌迷此起彼落地喊價,從五千塊開始起標,一路喊到六萬元結標,最後由一位女歌迷買下,並把這六萬元全數捐給陽光基金會,讓林昕陽笑說,「歌迷都很熱情,熱心做公益不落人後!」 


以上圖片皆由新樣式工作室提供


#林昕陽#李依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