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用誤食當藉口! 細數妹力餅發作的心動時刻

別用誤食當藉口! 細數妹力餅發作的心動時刻


▲原來連家人給的東西都很危險啊…(圖/終極惡女臉書

文/桔哥

俗話說,路邊的野花不要採,但哥哥特別準備的伴手禮,能不吃嗎?肚子餓的時候,還可以跟可愛美眉一人一塊感情不會散,結果一吃就吃出病來啦!「阿~天王妹力餅」只要小小一塊就效力無窮喔!查理誤食了阿天王特別幫他準(ㄉㄧㄠˋ)(ㄅㄠ)的餅之後,錯把小楓當成自己的妹妹看待,嘿嘿,雖然是當成妹妹看待,但查理對小楓無微不至的照顧,是不是也讓粉絲們看了超心動呀?Fanily分享你特別幫大家網羅妹力餅發作的心動時刻,快來跟小楓一起臉紅心跳吧~(竊笑)

▼妹力餅不能亂吃啊~~~~會出事會出事(竊笑)
*

 

準備好臉紅心跳吧!

▼這位大哥,你到底想幹嗎?再過來我就……嘿嘿~(粉絲自己腦補吧!)
*

心動指數:♥♥
(驚恐指數:破表)

▼以後不可以沒禮貌直接叫我王查理,要叫我歐巴!(哪招XD)
*

心動指數:♥♥♥
(困惑指數:破表)

▼也考太爛了吧(翻白眼),現在開始,妳被禁足了!(小楓表示崩潰)
*

心動指數:♥
(放我出去指數:破表)

▼欸欸欸,以後沒有我的允許,不准跟別人坐那麼近!(霸氣)
*

心動指數:♥♥♥♥
(霸氣指數:破表)

▼我沒有辦法24小時待在你身邊,所以你要學著自己照顧自己,不要讓我擔心,好嗎?
*

心動指數:♥♥♥♥
(根本趁亂告白指數:破表)

▼有話好好說啊,幹嘛動手動腳的!哼哼哼哼,不准碰我妹~
*

心動指數:♥♥♥
(管很多指數:破表)

▼放心,我會找你,你不會再是一個人了!←這真的沒超越兄妹之情嗎?太犯規啦!
*

心動指數:♥♥♥♥♥♥♥♥♥♥♥♥♥♥
(不單純指數:破表x1000←破了一千個表的意思)

哈囉,粉絲們回神囉,小編知道你們都看查理看呆了對吧(竊笑)!雖然說是妹力餅,但根本就是「魅力餅」吧?這些強烈的佔有慾根本超越兄妹關係了吧?小編的哥哥一天到晚只會欺負我、霸凌我(大哭)哪有哥哥那麼好的啦?有嗎?歡迎粉絲分享自己和哥哥的好交情~(小編就是不相信,哼!)讓小編不禁想到《妹妹》裡的戴耀起,查理歐巴的霸氣跟耀起哥哥根本有得比啊!尤其是查理跟小楓說:「放心,我會找你,你不會再是一個人了!這句話真的太犯規了,根本整顆心就會被查理奪走啊!

小颺出現的前夕,小編特別整理這個心動圖集,大家要對小楓和查理有信心啊!(吶喊~)

#Fanily #分享你 #終極惡女 #文雨非 #小楓 #查理 #SpeXial #晨翔 #妹力餅 #誤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