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的兄弟情 怎麼看都覺得好「基情」啊 >////<

演藝圈的兄弟情 怎麼看都覺得好「基情」啊 >////<


▲你知道「Bromance」的意思嗎?(圖/取自網路)

男人跟男人的情誼,只有男人懂!(欸為什麼是戀愛的粉紅色?)

咳咳(清喉嚨)…今天蕉哥來教大家一個新的英文單字,跟著蕉老師念一遍:「Bromance」=Brother + Romance,也就是兄弟和羅曼史的組合字,不過先別腦補太多,還不到愛情的層次啦~就像女孩之間有所謂的姐妹情誼,男孩之間當然也有所謂的「兄弟情」啦!

或許在女生眼裡會覺得這種「兄弟情」好像很幼稚,就是小屁孩啊~不過蕉哥跟你們這些女孩說:「錯錯錯!」就像男孩不懂女孩的下午茶閒聊,女孩也不懂男孩之間的垃圾話,垃圾話形同男人的小確幸啊!(認真)

廢話那麼多,來看看演藝圈稱兄道弟的組合,雖說前面都說Bromance是純友誼關係,但是還是會給人一種超友誼的感覺說~~~

金寶三&汪大東

*
▲大東(右)賣萌,左邊的寶三情何以堪啦嗚嗚嗚!(圖/汪大東instagram)

喔喔喔喔!難道這就是大東客串《終極X宿舍》的祕辛嗎?大東在他的IG放上兩人合照說:「終於收工!最近工作時間每天都快15小時!幾乎都跟這人膩在一起,還真油膩膩!」大東的嘟嘴應該讓少女都融化了吧?)

大家有看到關鍵字是什麼嗎?就是「每天」、「幾乎」、「15小時」!不過人家是一起拍電影啦大家別失望,總之很期待東東和寶三(?)的合作囉~(→《終極X宿舍》片尾無敵感人……看到寒哭我也想哭

《行動代號:孫中山》阿左、小天

*
▲這劇照蠻有質感的!(圖/行動代號孫中山臉書粉絲團

介紹一下今夏最青春的兩隻小嫩弟,易智言導演繼12年前捧紅桂綸鎂、陳柏霖的《藍色大門》之後,七月即將上映的電影《行動代號:孫中山》,兩位青澀的小素人詹懷雲(阿左)跟魏漢鼎(小天),最近兩人如火如荼地跑校園與影城宣傳新電影,當然無時無刻都黏踢踢囉!

*
▲詹懷雲(阿左,剛好也在左邊~)跟魏漢鼎(小天)看起來兩人感情不錯呢!(圖/行動代號孫中山臉書粉絲團)

*
▲兩人開心跑宣傳~(圖/行動代號孫中山臉書粉絲團)

電影中兩人是形影不離的死黨,為了一尊孫中山的銅像,展開一場Bromance的大冒險(臉紅)~蕉哥在此預祝兩人的Brotherhood快快萌芽,早日開出Bromance的花朵,一起多元成家(整個歪掉)

*
▲青澀又青春啊~(圖/行動代號孫中山臉書粉絲團)

修杰楷&坤達

*
▲修杰楷(左)的笑容感覺不懷好意,坤達小心啊XD(圖/修杰楷微博

健身運動咖修杰楷和「打打」坤達有一腿~坤達拍《威廉王子》殺青後,直說要讓鬆鬆的肉更緊實,男人說到做到,果然坤達就和修在健身房報到啦,看修杰楷微博上寫著:「嘿嘿!打打(坤達)該來還了厚⋯看我怎麼讓你開心⋯(奸笑)」實在是讓人覺得好害羞說~

*
▲大家別忘了修杰楷跟仔仔也是非常好的麻吉喔!(圖/周渝民微博

周杰倫&劉畊宏

*
▲好生活化啊~~(圖/劉畊宏臉書

*
▲出遊出遊~(圖/劉畊宏臉書)

這兩個好麻吉不用多說了吧~之前被粉絲直擊野生周董逛夜市,兩人也是相當body-body的球友,Bromance相當深厚呢!

鄭元暢(小綜)&賀軍翔(小美)

*
(左:鄭元暢臉書/右:賀軍翔臉書

這兩個好兄弟從出道以來感情就相當好啊~好到連日記都把對方寫進去了(不知道蕉哥在講啥的請自己估狗XD),而且命運就是這麼愛捉弄人,兩人的新戲剛好都是周日檔打對台,不過風格是完全不同的喔,兩人也直呼友情「不影響」!

*
▲因為忙於工作讓兩人聚少離多,好想看兩人再度同台喔!(圖/取自網路)

小綜的《你照亮我星球》在講演藝圈與人性的光明與黑暗,小美的《勇敢說出我愛你》是單親爸以披薩餐車創業,覓得人生第二春的溫馨事,所以喜歡他們的粉絲們,這時候就是需要你們站出來捍衛自家人的時候了!小綜小美請選擇!都擠?(謎:可以把兩人一起收服嗎XDDD)

#Fanily #分享你 #兄弟情 #Bromance #大東 #終極X宿舍 #你照亮我星球 #行動代號孫中山 #多元成家 #勇敢說出我愛你 #威廉王子 #修杰楷 #坤達 #鄭元暢 #賀軍翔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