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跨年穿什麼? 俏摩女雷瑟琳不藏私來解答!

【得獎名單】跨年穿什麼? 俏摩女雷瑟琳不藏私來解答!


▲跨年該穿什麼出去玩?讓《俏摩女》雷瑟琳來教你。

得獎名單公佈!
恭喜這四位幸運兒 洪子婷、溫蒂蒂、Lulu Chang、陳凱傑

造型耳環*3
*
*
*
時尚手錶*1
*

請以上四位得獎者在1/12早上10點前私訊Fanily粉絲團
收件者姓名、電話、地址,逾時視同放棄喔!

文/桔哥

一年又要結束啦!為了迎接新的開始,各個縣市的跨年晚會都超精彩,粉絲們的跨年要去哪玩呀?可是,你們想好要穿什麼迎接新的一年了嗎?不管是要跟朋友一起參加跨年party,還是跟情人一起甜蜜跨年,Fanily分享你都幫大家想好了!請來《俏摩女搶頭婚》的雷瑟琳,名模出身的她要來教大家跨年穿搭!Fanily x Fashion微時尚,準備好了嗎?

►與朋友狂歡跨年之優雅、性感、率性兼具Look

*
▲雷瑟琳表示,跟朋友出去就是要辣!打扮得美美的是必須的。(洋裝、包、鞋/zoey f /studio)

粉膚色長洋裝超飄逸、大氣,搭配俐落的髮型,想當派對中的焦點,穿這樣準沒錯!整體搭配比較甜美,但別忘了現在可是冬天呢!搭配短版皮外套更添加帥氣與率性,也可以抵擋寒風,可是想要完全穿的保暖又兼顧美麗,雷瑟琳說,那是不可能的啦!

好友眼紅指數:☻☻☻☻☺

小撇步:
長洋裝適合160cm以上女孩兒搭配高跟鞋服用,嬌小女孩穿可是很NG唷!
素色洋裝不妨可以搭配花俏些的手拿包,超亮眼!

►與朋友狂歡跨年之叫我姐姐Look
*
▲想成為姊妹中的焦點嗎?穿這樣就對了!

跟姊妹們出門不用顧忌,就是大肆的辣和美就對啦!這件看似充滿洞洞的超辣連身褲其實是長袖喔!若隱若現的感覺更引人遐想,搭配超有氣勢的披肩真的是既保暖又能Hold住全場目光,雖然胸前是V領,但不刻意營造出「玉山」的效果,看起來自然而且也比較沒有攻擊性,而且連腿都可以Show出來,搭配亮眼的大耳環更是畫龍點睛喔!

火力全開指數:☻☻☻☻☻

小撇步:
閃亮的飾品可以畫龍點睛,但有了誇張的耳環就不要再配戴造型感強的項鍊囉,免得像聖誕樹!
當衣服上細節夠多的時候,搭配的手拿包就不能太花俏,以免重點太多導致沒有重點。

►情人浪漫跨年夜之知性、氣質名媛Look


*
▲正面典雅、氣質,但背面暗藏小心機!(洋裝、包、鞋/zoey f /studio)

跟情人出去該怎麼穿呢?正面開深V到肚臍,搭配背面挖背挖到股溝嗎?No No No!這樣可是大NG,雷瑟琳告訴大家,跟情人出去一定要把心機藏好,意圖不可以太明顯,不然男生壓力會很大啊!這套改良式旗袍既隆重又有氣質,第一眼看除了氣質還是氣質,轉過身去露出背的時候,這種驚喜小心機才更讓男生小鹿亂撞啊!

小鹿亂撞指數:☻☻☻☻☺

小撇步:
若是天氣因素可以搭配短版外套,脫外套時看見背部的亮點一定會讓男伴超驚喜。
甜美洋裝搭配氣質的編髮,可以讓整體造型更加分唷!

►情人浪漫跨年夜之可愛甜心Look
*
▲蓬裙不僅可以修飾下盤,看起來也很可愛、有活力。

黑白色搭配的蓬裙洋裝在活潑之餘,不會看起來過於幼稚,反而令人覺得很有質感,平口洋裝露出香肩和性感鎖骨讓人充滿遐想,小露性感但不會太過露骨!而且下盤比較肉或容易水腫的女生可以選擇蓬裙來修飾,雷瑟琳真的是解決了下盤大的女性們一個大困擾啊!

甜到長螞蟻指數:☻☻☻☻☺

小撇步:
再次提醒,造型感的項鍊與大耳環只要擇一配戴就好喔!
除非有在玩假扮公主僕人的遊戲,不然穿蓬裙洋裝不要公主病上身或是娃娃音上身喔,不是每個人都吃這套的!

看了四套服裝,粉絲們快去衣櫃翻箱倒櫃吧!無論是要跟朋友跨年還是跟情人一起甜蜜倒數,都希望大家可以有個快樂、開懷又時尚的跨年夜喔^^

店家資訊
Z O E Y / F Studio
(02)2711-8101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48號
官網:http://z-o-e-y-f-studio.myshopify.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OEYFStudio

《開春第一砲  好禮來相送》
*
想要這百搭優雅的時尚手錶嗎?
想要這色彩繽紛歐美名媛風的造型耳環嗎?
只要留言告訴我們你最喜歡雷瑟琳影片中哪套洋裝
Fanily就要免費送你好禮喔!

怎麼玩?
1.在fanily分享你粉絲團按讚
2.在此篇文章下留言告訴我們你最喜歡兩部影片中雷瑟琳的哪件洋裝
3.分享此篇文章到自己的fb塗鴉牆

就有機會抽中時尚手錶或是造型耳環喔!
注意:要達成以上三項才具有抽獎資格喔!

活動時間 :2015/1/4-2015/1/8
得獎公佈:2015/1/9 公佈得獎四位幸運兒,獎品採隨機不得挑選

#Fanily #分享你 #俏摩女搶頭婚 #雷瑟琳 #跨年 #丁曉恩 #情人 #朋友 #穿搭 #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