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被李銘順「壁咚」收服 唯美床戲心跳破表

隋棠被李銘順「壁咚」收服 唯美床戲心跳破表


▲李銘順與隋棠在《徵婚啟事》中上演浪漫床戲,令人心跳破表。(圖/聯合互動提供)

文/桔哥

《徵婚啟事》第15和16集開始進入到緊張的關鍵時刻,尤其上周海寧發現原本陽光型男何仲文,竟然有詐欺前科,戲劇性發展讓網友紛紛議論「完全沒想到,太令人震驚了!」

新加入的徵婚者──日本歐吉桑,是一位出手闊綽的大企業老闆,開價50萬台幣要求海寧陪一晚,粗魯的舉動讓海寧錯愕不已;相較於李銘順飾演的倫總裁,浪漫、貼心、溫柔,兩人在本周的劇情發展中感情升溫不少,李銘順甚至上演三次「壁咚」的害羞橋段,浪漫的向隋棠求愛,纏綿悱惻的調情床戲,心跳指數破表。

*
▲《徵婚啟事》也跟上現在很流行的壁咚風。(圖/聯合互動提供)

劇中棠棠特別穿上由精品內衣品牌瑪麗蓮,量身打造的古董蕾絲手工訂製洋裝,全球限量僅此一件,且背部幾乎全裸!另外,李銘順因劇情需要也為棠棠送上市價超過60萬台幣的Piaget Rose 鏤空鑲鑽玫瑰項鍊當生日禮物,相信夢幻情節必定讓觀眾深陷在兩人充滿浪漫的愛情世界中。小連導演說,這部戲他始終幻想自己就是徵婚者倫哲明,但沒膽演,只好投射在李銘順身上。

*
▲《徵婚啟事》大製作,隋棠在戲中還穿上全球限量僅此一件的古董蕾絲手工訂製洋裝。(圖/聯合互動提供)

海寧(隋棠 飾)在徵婚路上始終徬徨不已,到底是年輕溫柔但似乎有著不可告人秘密的仲文(鍾承翰 飾)還是浪漫多金但不太有安全感的倫先生(李銘順 飾),或者還有其他新的徵婚者會冒出來顛覆劇情走向?有網友入戲太深,留言直呼「千萬別給開放式結局,我肯定會受不了!」

#Fanily #分享你 #隋棠 #李銘順 #壁咚 #床戲 #李海寧 #徵婚啟事 #倫哲明 #總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