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蒼芎的Lily好瘋狂! 李依瑾客串直呼好玩

迷戀蒼芎的Lily好瘋狂! 李依瑾客串直呼好玩


▲李依瑾在《終極X宿舍》客串瘋狂迷戀呼延蒼芎的Lily!

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繼第一集呼延蒼芎(SpeXial宏正 飾)偷內衣事件後,第二集蒼芎又給宿舍帶來麻煩了啦XDDD(人太帥也是很困擾?第二集大綱在這裡)迷戀蒼芎的Lily(李依瑾 飾)狂到夏人公寓找蒼芎,還帶著一把刀子(大家千萬~~不要學啊!)李依瑾這次到《終極X宿舍》客串Lily這個瘋狂角色,讓她直呼很特別、相當有趣!

李依瑾拍過許多廣告和偶像劇,也有舞台劇經驗,但演這樣KUSO的題材還是第一次,李依瑾接受Fanily分享你芭樂小編訪問,她說:「我原本在腦袋設定的演法比較認真,還有點陰沉,但大家說這樣太恐怖了啦,要闔家觀賞的,所以改成比較可愛一點的演法。」
*
▲《終極X宿舍》裡大家的表情都好像卡通人物喔,超可愛~~~

「導演很敢讓大家玩!」李依瑾覺得因為《終極X宿舍》常有夢境或是幻想戲,劇情會很跳tone,但就是嘗試不同的做法,才能找出最棒的效果。李依瑾回想:「我還努力練習要怎麼演在空中把嘴巴裡的水噴出來,還要慢慢噴,5秒鐘到才能噴完,很有趣。」
*
▲啊啊啊~再說一次,千萬別學瘋狂的Lily拿刀子喔!

拍攝過程裡,最讓李依瑾印象深刻的就是「雄哥」藍心湄,因為「心湄姐的記性真的太好了!不管是再長的戲,她都排過一次就記起來了。」宏正和寒等人都透露過,最怕和心湄姐對戲,依瑾笑著說:「前輩們真的都很厲害,但我就認真去準備就對了。」「郝國民」劉亮佐和「阿公」陳博正,也都是李依瑾這次在片場學習的對象。

至於對自己在劇中迷戀的宏正有沒有特別的印象?李依瑾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嗯……其實我跟跟他對戲還沒『雄哥』他們多耶,因為Lily這角色每次去宿舍,大家都想盡辦法不讓蒼芎見到她啊,哈哈!」
*
▲大家覺得蒼芎的菜到底是……?

《終極X宿舍》
6/23起週一到週五20點 八大綜合台
6/24起週一到週五21點 中視
6/23起週一至週五21點 myVideo、SMOD隨選視訊 獨家跟播

#終極X宿舍 #李依瑾 #客串 #Lily #呼延蒼芎 #SpeXial宏正 #藍心湄 #劉亮佐 #陳博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