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吻戲先跟導演練習 賀軍翔:一定要這樣嗎?

拍吻戲先跟導演練習 賀軍翔:一定要這樣嗎?


▲賀軍翔(左)戲裡有大美女和小美女作陪,艷福不淺。(圖/中天,下亦同)

文/小桃紅

日前導演明金成(明導)領軍偶像劇一哥賀軍翔、不敗30老妹柯佳嬿、萬年媽媽林美秀跟宅男女神張景嵐,到《Kanebo SS小燕之夜》宣傳《勇敢說出我愛你》!小燕姐虧賀軍翔一次面對四個女人豔福不淺,劇中不但跟女主角有吻戲連女兒都不放過,大享齊人之福。但賀軍翔透露在拍吻戲時,明導代替柯佳嬿跟他對戲,當兩個大男人臉靠臉只差一點點就要親到時,讓他心裡不禁想:「一定要這樣嗎?」讓現場眾人不停竊笑。

明導再爆料,雖然賀軍翔跟童星Ella戲中是父女,但只要一喊卡,換成賀軍翔變成幼稚大小孩,常常戲弄別人,而Ella變成老成小大人,會阻止賀軍翔的幼稚舉動,柯佳嬿也跳出來說Ella其實比較黏她,讓小燕姐不禁笑說拍戲拍久了演員還會互相爭寵呢!
*
▲《勇敢說出我愛你》導演明金城(左起),率領張景嵐、柯佳嬿、賀軍翔、林美秀上節目宣傳。

劇中柯佳嬿和林美秀的母女情,也讓很多觀眾看得目不轉睛(→親情蔓延~賀軍翔父女檔 V.S 林美秀母女檔)。「萬年媽媽」美秀姐和明導原本就熟識,此次再次合作新戲非常開心,常常在拍戲現場大喊:「小明你幫我對戲!」明導在現場只能乖乖幫忙走位對戲。

林美秀也爆料明金成導演非常愛吃零食,柯佳嬿還特別補充說,明導最愛吃草莓系列的食物,張景嵐則爆料明金成可以一次吃五個太陽餅,明金成為了轉移焦點也馬上爆張景嵐的料,說她每天都找他報備已經穿好安全褲了,讓他覺得奇怪又好笑,張景嵐則急著辯稱那是因為導演擔心她走光,所以她才天天準備找導演報備,讓小燕姐笑說年輕妹妹真好。
*
▲張景嵐(右)爆料明導可以一次吃五個太陽餅,讓明導又氣又急。

柯佳嬿在節目中提到要感謝國中時期的男同學,一聽到是男同學,小燕姐馬上追問「是李大仁嗎?」、「有女朋友嗎?」柯佳嬿回應目前應該沒有,小燕姐趁機再追問「那妳有男朋友嗎?」,賀軍翔跟林美秀竟搶著回答「好像有耶!」,讓柯佳嬿在現場害羞不已。但其實……佳嬿早就勇敢說愛了啦!請看→張景嵐怕戀愛見光死 柯佳嬿:是真愛就不會!
*
▲佳嬿,記得要「勇敢說出我愛你」喔!

《勇敢說出我愛你》播出時間
每週日22:00 中視
每週六22:00 中天娛樂台

#勇敢說出我愛你 #柯佳嬿 #張景嵐 #賀軍翔 #明金城 #偶像劇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