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探你們班!」 美鳳姐成宏正、偉晉粉絲?

「我要探你們班!」 美鳳姐成宏正、偉晉粉絲?


▲美鳳姐(中)接受了偉晉(左)和宏正的香吻後,就變成粉絲了?

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SpeXial宏正、偉晉和明杰正努力拍攝《終極X宿舍》,要給粉絲最精彩的表現。2月時劇組邀請超大咖的美鳳姐(陳美鳳)客串演出,在記者會結束之後,美鳳姐竟然對宏正和偉晉說,改天要去探他們的班,讓宏正和偉晉受寵若驚!難道美鳳姐也抵擋不了他們的帥氣,成了小粉絲了嗎?
( ̄///艸/// ̄)

就讓芭樂小編來為大家還原現場,一五一十告訴粉絲們到底是為什麼吧!

事件名稱:宏正、偉晉好棒棒
時間:2014/2/16 下午2時許
地點:八大電視台
當事人:美鳳姐、宏正、偉晉
目擊證人:芭樂小編(不好意思每次都是我XD)

美鳳姐首度客串演出偶像劇,熱鬧的記者會後,和「雄哥」藍心湄一起接受媒體訪問,大家聊得開心無比,突然傳出了一句:「不好意思,可以先暫停一下嗎?因為他們兩個要走了,他們說無論如何都要親自來跟美鳳姐打招呼。」芭樂小編內心OS:這麼周到,誰啊誰啊?
*
▲美鳳姐(左)和心湄姐的敬業態度都是年輕偶像的好榜樣,而且身材都很辣!(這裡也有超正美魔女→奧斯卡/凱特布蘭琪封后! 紅毯透視性感不同凡響

轉過頭一看,哇,是宏正和偉晉,工作人員還說,其實這天剛好沒有他們的戲,他們都是為了記者會特地來的。宏正和偉晉就像超乖的小學生問候老師一樣,跟美鳳姐說:「謝謝美鳳姐來客串,不好意思我們今天要先走了。」
*
▲宏正(左)臉書前幾天放上拍戲花絮,他和偉晉真的很像聽話的小朋友XD(圖/取自
SpeXial-宏正 Wes臉書

美鳳姐聽完笑得好燦爛,直呼:「好開心!改天換我來探你們的班。」金口一開讓宏正和偉晉直喊:「不敢、不敢。」真的是有禮貌到極點了。芭樂小編覺得宏正和偉晉真的很值得粉絲相挺,立刻在筆記本上把這件事情記錄下來,當場發誓(←誰要看你發誓啊)要寫出來,讓更多終極粉絲知道喔!\(╯▽╰)/

《終極X宿舍》如火如荼拍攝中,最新消息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及Fanily分享你

#SpeXial #宏正 #偉晉 #終極宿舍 #終極X宿舍 #終極一班 #終極系列 #陳美鳳 #雄哥 #藍心湄 #Fanily分享你 #FAN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