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做才夠終極! 餅乾不只可以吃,還能泡澡啦

這樣做才夠終極! 餅乾不只可以吃,還能泡澡啦


▲小聾女洗澡泡的是「餅乾浴」夠特別吧!(圖/八大提供,下亦同)

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一般偶像劇會置入的東西,不外乎手機、包包、衣服等等,但這些東西放在終極系列裡面,你會覺得它就不特別了。」八大電視行銷公關經理蔡妃喬,對「終極系列」瞭若指掌,強調一定要夠好玩、夠KUSO的「置入性行銷」,才是「終極」的調調。

芭樂小編碎碎念:「置入性行銷」可以說是每部戲裡都會有的,比如說主角愛吃的東西、拿的用品,可能就是一種宣傳,透過戲劇的曝光和魅力,想讓大家看了也去買來試試看。

到底什麼樣的東西,可以放進來《終極X宿舍》呢?(是說講這麼多,第一張圖不就告訴大家了嗎XD)在宿舍最容易開party,吃東西,真實生活就是這樣,蔡妃喬說:「所以我們就想說找零食,想一想主動找上卡迪那,為什麼找他們?因為他們有『卡迪那一班』,它們把零食的東西全都弄成一班,有點像家族的概念,跟《宿舍》一樣。」

接下來就要想想,該怎麼在劇裡「玩」商品?劇中小聾女(阿喜 飾)懷抱明星夢,還有任龐光(蔡昌憲 飾),他缺工作,所以他每天都要去打工,蔡妃喬說:「我們就想這些是不是可以跟人偶結合在一起,然後還可以去拍餅乾廣告,我們都覺得這樣的概念很好,但是還不夠特別。」(終極系列果然要更不同凡響才行XDDD)
*
▲龐光(左)和「卡迪那一班」的「洋哥」一起叫賣唷!

既然要做,就來創始紀錄吧!於是有了小聾女洗餅乾浴的想法(哪一集會出現呢?敬請期待
ʅ(´◔౪◔)ʃ),小聾女年紀成謎,又非常愛漂亮,泡澡也是家常便飯,但不要洗泡泡,改成洗餅乾,「我們就選寶咖咖,因為它造型就像小小的海浪,看起來會很有感覺。」
*
▲餅乾浴是這樣開始的。

為了呈現符合小聾女這角色的「餅乾浴」,劇組特地借五星級飯店拍攝,還找來超漂亮的大浴缸,點蠟燭營造氣氛。蔡妃喬表示:「我們希望讓所有人看了會心一笑,覺得原來這東西還可以這樣。我們藉由這次機會,呈現大家小時候躺在餅乾堆裡的夢想,阿喜也很棒,很配合,過去沒人做過她也勇於嘗試,這是創世紀以來的餅乾浴。」
*
▲能被好吃的餅乾堆埋身體,是每個人小時候的夢想啊!

這樣KUSO的置入,也只有「終極」才能做,「其他戲如果做這個,就覺得太過幻想了,但放在終極裡就不會有這種感覺。」蔡妃喬說:「你看小聾女這個角色,阿喜她很可愛,她完完全全跳tone,她非常放得開。像她劇中是異能醫生,她要量脈搏,是兩根手指去碰你鼻孔,你就會想說這麼漂亮的女生也會這樣,那就表示她要做出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
▲大家猜猜要幾包「寶咖咖」才能呈現這場「餅乾浴」?

劇組問蔡妃喬,為了這個,要去借五星級飯店,要去弄那麼多餅乾,阿喜拍完後還要清洗,只為了那一段,播出可能還不到30秒,有這個必要嗎?但蔡妃喬認為:「我們覺得有。如果沒有把置入這件事做得很漂亮,那臺灣的置入就永遠沒有進步的空間。」
*
▲這是現場因應特別拍攝需求呈現的效果喔。

蔡妃喬說:「置入不是只把鏡頭對著商品拍攝,而是要用故事性去包它,在短短的時間內很花精神去呈現它,我覺得這不僅是對觀眾的交代,因為我們要讓觀眾看不出來,不會出戲,不會一看就說『啊!置入』,而是會覺得,這一段因為需要,而去找了這個商品。」

如何藉由戲劇的包裝,去創造一個記憶點,讓大家記得這個產品,是置入性行銷的最大重點,聰明的終極粉絲們還有想到「終極系列」裡哪個有趣的置入嗎?(提示:讓汪大東愛上中萬鈞的那個……:D)

《終極X宿舍》
週一到週五20點 八大綜合台
週一到週五21點 中視
週一至週五21點 myVideo、SMOD隨選視訊 獨家跟播

#終極X宿舍 #置入性行銷 #卡迪那 #阿喜 #小聾女 #任龐光 #蔡昌憲 #蔡妃喬 #八大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