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好康放送 隱藏角色再公開!快看!

《惡女》好康放送 隱藏角色再公開!快看!


▲《終極惡女》又公開新角色啦!!!(圖/終極惡女臉書

文/桔哥

戲都還沒上檔,《終極惡女》的官方臉書粉絲人數就破十萬啦!!超強的~官方臉書也毫不吝嗇地公布隱藏角色給大家,這次又是誰要來《終極惡女》報到了呢?快點跟著Fanily分享你一起來揭開他們的神秘面紗吧!!!

☺大衛
*
▲甚麼!?是偉晉欸~(圖/終極惡女臉書

SpeXial的偉晉也來《終極惡女》啦!有勾追(宏正)怎麼可以沒有大衛呢~是辜「單戈」和止戈要再續前緣嗎?來人啊~嫣嫣呢~~喂~又不是在演終極一班3!賣來亂!(怎麼覺得桔哥口氣很像金寶三,人家不要啦!QAQ)大衛是純種日行者的王族(又是有錢人嗎!),個性直接、真性情,食量奇大!!常讓人家誤會是大胃王而不是大衛~這…偉晉有沒有賄賂劇組啊?連網友們都覺得偉晉這要演嗎?根本就是他本人啊!!!!

☺唯一
*
▲是脩欸!這次也來演出《終極惡女》~新髮型很清爽欸!帥!(圖/終極惡女臉書

東城衛的這次也沒有錯過《終極惡女》唷!成為《終極惡女》官方臉書慶祝粉絲10萬人而公開的隱藏人物,看到粉絲的回應就知道脩到底有多紅了~希望這次脩可以不用那麼累要一直穿梭在各個時空,還要一直被大東煩~這次脩的角色叫做「唯一」,是黑天幫的第二把交椅,為人熱情海派、喜歡音樂(這是一定要的啦!)具有領導才能,且每次都可以漂亮的完成任務~相信這會是一個非常討喜的角色喔

☺☺☺複習時間☺☺☺
*
▲上回揭露的三個帥氣惡男們!(圖/終極惡女臉書

上次桔哥在文章中介紹的惡男們大家還記得他們是誰嗎?光有《惡女》還不夠 帥氣惡男來啦!!快跟著桔哥一起來複習一下吧!!!

♣強辯樂團的黃牛(上圖左)飾演的是琥珀,跟嚴睿是同個樂團的成員。
♣SpeXial的宏正(上圖中)飾演的是勾追,跟貓一樣愛追著獵物跑的帥氣男子。
♣強辯樂團的小猴(上圖右)飾演的是嚴睿,嚴炎的哥哥,常不小心被誤認為不良少年。

更多《終極惡女》的消息,請關注《終極惡女》臉書Fanily分享你喔!

#Fanily #分享你 #終極惡女 #SpeXial #宏正 #強辯樂團 #小猴 #黃牛 #偉晉 #陳德修 #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