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娃伊!小美女嘉嘉為《大紅帽》粉絲整燙衣服…

卡娃伊!小美女嘉嘉為《大紅帽》粉絲整燙衣服…


▲小美女嘉嘉為Fanily第一位消費者整燙衣服,好賢慧啊,未婚。

文/大紅帽2號.安安

唸小學時,每天早上媽咪會我做兩件事:削鉛筆、燙衣服。

同學家裡都有削筆機,削出來的筆尖都很整齊,我家裡用的是媽咪牌的「人肉削鉛筆機」,成品算是亂中有序。

一大早,媽咪細心地用小刀片幫我削鉛筆,有時削三支,有時五支,有時削一端,偶爾削兩端;看著一片片薄薄的木料削掉落在桌上,好開心,她當然也會把鉛筆芯削得尖尖的,便利我練習寫字。

媽咪還會為我整燙衣服,從領子、袖口,到整件衣服,她低著頭,微笑著,細心把白襯衫熨燙得好平整,當時的熨斗是舊型的,她得一邊燙,一邊在衣服上灑水,偶爾ㄘㄨㄚ一聲,衣服冒著煙,覺得好神奇。
*

▲送第一位消費者一個《大紅帽》專屬紅包,還寫了一封感謝函。但是,我們錯了,是留「念」不是留戀啦。

華文市場第一個多螢匯流的內容服務社群「Fanily」(Fans+Family=Fanily)正式上線,上線當天,有粉絲下訂了一件《大紅帽與小野狼》的長鎂風格的上衣,她是Fanily Shop的第一位消費者,公司15位夥伴都很開心,小丁丁和嘉嘉更是笑得梨花燦爛,兩人拿起小熨斗,開心地為Fanily的第一位消費者整燙衣服。

我想起了媽媽手工為我削筆、理衣服的畫面,溫暖手感時刻,總是讓人忘不了。

那一刻很讓人感動,我拿著小相機拍下她們賢慧的身影,還移來一盞燈,微微打亮嘉嘉白嫩可愛的圓圓臉。她像個小媽媽般摺好衣服、細心包裝,還送了一個演員簽名紅包,並打了一封感謝信,然後寄出去。(吼,她竟然打錯一個字,留「念」才對啦)

她才22歲,待字閨中。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