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暖男無敵!劉以豪可愛微笑融化少女心

直擊/暖男無敵!劉以豪可愛微笑融化少女心

▲劉以豪真的好帥、好可愛,小編要尖叫了!

文/花椰菜粉1號

今天一早來上班,小編和同事蘿拉心情就好得不得了,因為今天有《我愛你愛你愛我》的首映會,重點是,這部戲是由可愛的花椰菜,暖男劉以豪主演的!到了現場一看到他那迷人的微笑,少女心瞬間融化,我們這兩個花椰菜粉就這樣全程笑嘻嘻的,原來,上班是這麼棒的一件事情!
*
▲首映會要開始啦!

為了一親芳澤(咦?),我和同事蘿拉都搶著要到後台貼身採訪劉以豪,她甚至嚷著要穿禮服現身,當場跟他辦婚禮(喂喂!不可以),打了一架之後,小編勝出,得到和劉以豪近距離接觸的機會了!(媽,我出運了~)
*
▲演員們開心參加首映會,一個個都好俏皮~

單純可愛的劉以豪,首映會上被主持人謝忻狂逗,要他把「暖男」念10遍(念太多遍會變「軟男」XD),還真的照做,小編忍不住在台下OS:「好可愛喔!」真性情的他,看完精彩片花後還說,「真的好感動喔,快飆淚了。」(以豪,如果你想哭,就到小編的懷裡哭吧!)
*
▲大螢幕上的以豪,只有小編和今天參與的粉絲有眼福!

接著採訪時間,劉以豪被好多記者姐姐們包圍,小編一不小心就坐在他旁邊了>////<(我發誓,真的是不小心,不是故意的喔!)劉以豪不愧是暖男,訪問時不停放送招牌笑容,就好像大熱天裡便利商店的免費冷氣一樣,療.癒.人.心。
*
▲可惡,男女主角怎麼那麼登對,不行~以豪是我的!

八卦人人愛聊,帥哥的八卦更是不能錯過,雖然狂被記者姐姐們追問情事,但劉以豪EQ高,還搞笑說,「我今天衣服穿對了,可以擋你們的攻擊子彈!」天哪!那模樣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不好意思啦,這畫面由小編腦海私藏囉。
*
▲以豪今天的衣服適合檔子彈?

最後再爆一個小秘密好了,今天剛好是一位記者的生日,劉以豪也貼心祝她生日快樂,還一度想畫個蛋糕送她勒,問題來了,他有隨身帶紙筆嗎?沒有,那誰會隨身帶紙筆勒?就是小編我啦,而且我又坐他旁邊,他就這樣溫柔的從我手中拿了我的紙跟筆,我都要飛起來了~~~

但是……他最後什麼也沒畫Q___Q


▲精彩幕後花絮片段在此,還不快點來瞧瞧~~

#我愛你愛你愛我 #劉以豪 #暖男 #花椰菜 #首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