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民宿來了 重重殺機裡有兩人小世界>////<

逃亡民宿來了 重重殺機裡有兩人小世界>////<


▲親下去~親下去~

文/小桃紅

是吾哥被公司盯上時,和千惠來了場逃亡大冒險!雖然是吾哥一度要千惠自己先回去,但放心不下是吾的千惠,選擇回頭找他,就發現他一個人痛苦的在民宿裡,愛情力量大,說什麼千惠也要救他啊!
*
▲千惠可能想著,如果能跟是吾哥一直住在這裡就好了。

在這間逃亡民宿裡,還出現漂亮的女殺手雙胞胎要取是吾的命,戲劇氣氛變得好驚悚,但其實拍攝場景可是花蓮的一間溫泉飯店喔,讓是吾哥在逃亡之餘,還能小小放鬆一下:D
*
▲是吾哥好享受啊~
*
▲千惠一個打兩個?!
*
▲嗚嗚,不幸敗北。

粉絲們一定還記得,除了泡溫泉、被「公司」追殺之外,在這個逃亡民宿裡還發生了有點讓人害羞的事情>////<。千惠被女殺手打暈後,是吾哥非常擔心她,結果千惠醒來後第一句話就是:「我有救到你嗎?」哇~此時是吾哥感動萬分加上情不自禁,兩個人就親下去啦!小桃紅光是回憶,就覺得眼睛瞎掉了<(◥◤△◥◤)> 

*
▲這個也好閃>////<

這間位在花蓮的安通溫泉飯店採用日式建築,它的前身可是日治時代的警察招待所喔!1974年時,民間業者買下經營,並將旅舍改稱「安通溫泉大旅社」,是相當有歷史的觀光聖地呢!

–場景資訊–
★劇中景:千惠&是吾逃亡時住的民宿
★取景地:安通溫泉飯店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