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PK 小三相互廝殺,李千娜目前險勝!

HOT PK 小三相互廝殺,李千娜目前險勝!
▲目前以兩票險勝的李千娜
文/Shiun
由Fanily舉辦的HOT PK小三時代!最強氣勢第三者大PK競爭激烈,目前由李千娜以1019票拔得頭籌,但王思平不甘示弱以兩票之差緊追在後!新劇《致第三者》中的謝沛恩則埋頭苦追,令人大感意外。究竟最後花落誰家?讓我們馬上進行戰力分析!
▲從星光到沙冰娜變化不可不謂不大   (圖/網路)
李千娜,從《超級星光大道2》出身,當時青澀的模樣,沒想到在《哇!陳怡君》中飾演充滿野心的女主播後,意外「罵評如潮」!為了前途,推開男友,但因舊情猶存,引誘已有未婚妻的前男友,甚至播通電話想讓未婚妻知道他們發生什麼「好事」,心機程度簡直爆表!讓她不僅在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最得人心反派王」中以兩萬多票領先第二名,目前更是小三界中的翹楚!不過想不到如此聰明貌美的娜娜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我的媽呀~~) 
▲楚楚可憐王思平,戰鬥力不高  (圖/網路)
《莫非》的戀情人氣高居不下,而可能破壞這段戀情的王思平果然很招人恨?在男女主角戀情正在閃閃發光的時候前女友王思平帶著滿身的傷痕委屈楚楚可憐的回歸介入,想挽回當年突然終止的戀情(何芝羽大喊:我先來的,關曉彤妳排隊好嗎),但最終還是以「我們還是當朋友」收場。老實說,王思平當小三的功力略弱,不僅沒什麼破壞男女主角的感情,反而讓兩人感情稍微升溫,信任感也增加不少,但可能因為《莫非》的愛情實在太甜蜜、美好,讓王思平在相較之下更顯可恨?!
▲給不小心成為三者的人   (圖/網路)
而新戲《致第三者》,劇名就擺明了是第三者的故事,原本以為會是謝沛恩拔得頭籌,想不到她竟然位居第三,苦追前兩名。而謝沛恩在劇中也不負眾望(?),開頭就擺明想挽回已結婚的男友,飛蛾撲火也在所不惜。「我不是第三者,我的愛情在妳的婚姻之前。」那些所謂的先來後到,不被愛的才是小三,究竟有沒有其道理?但愛情裡的是非對錯本來就很難評斷。
▲謝沛恩在《長不大的爸爸》裡可是號稱最強小三啊!! (圖/網路)
舊情不忘,只想能入手;小三年年有,防得了一時,防不了一世,誰功力更勝一籌?究竟李千娜能否在遍地罵聲中大獲全勝,還是王思平能迎頭趕上扭轉乾坤?抑或是謝沛恩能在最終扶搖直上?另外還有小薰、周曉涵、雷瑟琳在暗地裡勾心鬥角,最後四天,快來決定誰是地表最強小三!
…不過看這些勢均力敵的小三,她們好像大部分都有個共同身分,那就是「前女友」(果然前女友是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嗎?)
投票連結 「Fanily分享你」邀請大家一起來投票!
#小三#李千娜#王思平#謝沛恩#小薰#周曉涵#雷瑟琳#HOT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