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是吾(藍正龍 飾演)

秦是吾(藍正龍 飾演)


秦是吾(藍正龍 飾演)
28歲,剛剛出獄的「血聯」戰將,內心只有忠義二字,經常從身陷奶油蛋糕的噩夢中醒來,一心想復興血聯昔日的榮光。
高瘦俊秀的外表下,眼神透露出一股和尋常人不同的冷冽殺氣,不是刻意偽裝的冷漠,而是一種行走江湖多年練就出來的氣質。有時候,甚至手無寸鐵的他不必開口,光是他的眼神和氣勢,就足以使人退縮。他淺笑的樣子很迷人,即使是動手時,他也是優雅的,不慌不亂的,明快乾脆地讓對方飲敗,身手俐落的他,被稱為打架的天才,他會在短時間內,找到對手弱點給予致命攻擊。靠著武鬥的實力在血聯站穩地位,絕大多數的小弟都對他佩服又崇拜。是吾就像是天生屬於黑道的,所以他始終有一種自在從容,有時候甚至會耍點小幽默,來娛樂他的對手,說他是黑社會的「冷面笑匠」也不為過。#長澤雅美 # 流氓蛋糕店# # 八大# # 台視# # 藍正龍# # 馬如龍# # 小應# # 奈奈# # 日本演員#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