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憶》反應熱烈 網友讚台灣鬼片現曙光 盼再掀台片恐怖熱潮

《屍憶》反應熱烈 網友讚台灣鬼片現曙光 盼再掀台片恐怖熱潮

 

  今年夏天除了愛情片和好萊塢動作片引發話題外,沉寂已久的台式鬼片也在農曆七月引發「見鬼」熱潮!以台灣冥婚題材為題的鬼片《屍憶》,首周末在台北市拿下近286萬成績,全台加總更是拿下近800萬佳績!除了是今年暑期檔鬼片的最高開票紀錄外,在暑假電影普遍以大製作動作場面和約會電影盤踞排行榜前段班的情況下,這部國產電影難得一見的鬼片類型也在影迷間引爆口碑,電影不但寫下高滿座率,更拿下上周新片的電影滿意度冠軍!

 

 由《咒怨》恐怖大師一瀨隆重監製的《屍憶》,邀請台灣實力派演員吳慷仁、謝欣穎和田中千繪等人共同參與演出,周末二日劇組跑遍台北市各大戲院作映後座談,謝欣穎表示已在電影院陪觀眾看了兩次,她說,第一次看完回家真的都不敢洗澡,第二次有進步一點,撐到快天亮才洗。而田中千繪出席映後活動時主動問觀眾:「大家認得出來裡面的鬼其實是我演的嗎?」時,全場觀眾驚呆直說認不出來,讓田中千繪好氣又好笑,直說「看不出來讓我很替特效化妝團隊開心,可是看不出來又讓我好難過…全場觀眾聽了大笑,原本恐怖的氣氛瞬間變的歡樂無比。

 

 在網路上《屍憶》也有不少好評,網友除了力讚是「近年來覺得好看的鬼片!」,對於首次演出鬼片的演員們表現,更是讚賞有加,有網友大讚「吳慷仁演到崩潰讓我看到也跟著嚇到崩潰」、「看完電影後回想起謝欣穎的演出真是讓人毛骨悚然」、「田中千繪實在太敬業,看到後面都哭了」…等,甚至還有觀眾產生後遺症,說「看完回家一個人淋浴真的毛毛的。」「以後在路上看到五元、十元都不敢亂撿了!」

 

 《屍憶》描述靈異節目製作人承皓(吳慷仁飾演)和未婚妻(謝欣穎飾演)結婚在即,但自從他某天在公園撿到紅包後,生活也開始碰到眾多無法解釋的現象,另一方面,陰陽眼女高中生茵茵(嚴正嵐飾演)在16歲生日時,突然遇鬼找上門,她開始尋找鬼怪出現的原因,而所有線索,都指向一棟深山古宅,究竟在那棟古宅曾發生什麼事件,將大家的命運牽扯在一起?電影現正上映中,更多訊息請上官方網站查詢:屍憶官方粉絲團

#屍憶 #電影 #國片 #鬼片 #恐怖片